Kicherer K35 CS

記者:McPherson 2007-04-13

總部位於德國Stockach;與AMG、BRABUS合作關係密切的Mercedes-Benz專業改裝品牌Kicherer,在新一代大改款C-Class推出後,也隨之發表了他們操刀改裝的版本K35 CS。

5

Kicherer這間公司在德國當地具相當知名度,針對Mercedes-Benz車系販售不同階段的改裝套件,且還區分為汽油引擎版和柴油引擎版本,分工頗為精細。此番他們針對C350下手,最大馬力輸出達到306匹、扭力輸出最大280lb-ft,另柴油版C320 CDI則可搾出270匹馬力、443lb-ft驚人扭力。


在附加這些改裝套件後的C-Class測試裡,CDI從靜止加速到60mph可以在6.9秒內完成,最高時速達到155mph。除了動力本身提升,Kicherer也為C-Class量身訂做外觀套件,包括不銹鋼運動排氣管、19吋鋁圈和跑胎,其他的改裝項目有:加粗防傾桿、可調高低懸吊組,在後車尾還有整合型下擾流翼,也列入外觀改裝一部份。


座艙內K35 CS採用Alcantara真皮包覆與鋼琴木紋飾板調和,方向盤則換用熱血沸騰的碳纖維材質,其他還有鋁合金踏板與不銹鋼門檻飾條等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