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 CK35

記者:McPherson 2007-04-04

Mercedes-Benz的小型房車C-Class推出大改款後,也引起各家歐洲改裝店家蠢蠢欲動,最近另一間專門針對Mercedes-Benz車系動刀的品牌Carlsson Autotechnik,也發表了以C350為基礎強化的車型CK35。

5

這輛CK35是拿C350上那具V6引擎,強化後可輸出295匹馬力、284lb-ft最大扭力,換裝開發工作室的整副套件後含不銹鋼排氣管、運動型濾芯以及新設定的監理電腦,該車從靜止狀態加速至60mph的時間少於六秒鐘,最高時速可達到168mph。


另外Carlsson也為這輛房車設計了空力套件,包括前下巴、後下擾流翼、側裙與後尾翼等,這些套件都是針對高速穩定表現所開發,絕非僅具象徵意義的美觀套件而已。此外,頭燈組也被加以整合更新,還加上拋光的水箱罩裝扮其氣勢。因應提升的動力使然,Carlsson也研究了降低車身的懸吊組與彈簧,另備有19吋的11輻輪圈配DUNLOP SP Sport Maxx跑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