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IS350 日本國內販售上市

記者:McPherson 2007-04-01

LEXUS在反攻日本市場之後,持續以穩健銷售鞏固市場,同時在日本國內活躍的一些改裝廠,也對其車系進行改裝,以期吸引一些迷戀速度、個性的消費者。其中,在改裝TOYOTA車系執牛耳的TOM'S,便為新推出的IS350強筋健骨,祭出強化版IS主打改裝車市場。

5

TOM'S IS的對手,是瞄準BMW M-POWER和Mercedes-AMG性能家族,以及AUDI的S-Line系列。在成功推出TOM'S LS車系後,該廠再接再厲把目光焦點放在具運動體質的IS身上,原廠版本搭載3.5升V6引擎,零到60mph加速只要6秒鐘,最高馬力輸出300匹以上,TOM'S便是以此為基礎予以強化。

經過TOM'S改裝的IS,少了環保、安全和經濟性顧慮增添的設計,修正進氣系、電腦、增壓套件和解除限速,另改裝全段亦悉數更新,但是並沒有相關測試的馬力或扭力數據可供查閱。底盤方面,TOM'S更換了煞車片和煞車油管,另外懸吊已重新修正,LSD限滑差速器也裝上運動版本。


在外觀上TOM'S並沒換上誇張的空力套件,只有車尾的小擾流翼較為顯眼,其他舉凡車頭、車側到車尾的空力套件均偏保守,不特別注意難以分辨差異。輪圈TOM'S版本換上19吋並有三種造型選擇,座艙內追加TOM'S踏墊、離合器踏板;和升級過的音響、衛星導航系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