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BRABUS 900 ROCKET EDITION九百匹馬力的四輪火箭

記者:haya 2021-06-21

德國改裝廠六月份在歐洲發表了以Mercedes-AMG G63為基礎的改裝車「BRABUS 900 ROCKET EDITION」。

4

BRABUS 900 ROCKET EDITION全車上下充滿著強悍暴力的氣息,車頭下緣配備有著側翼片的碳纖維製前下擾流。車尾除了與之呼應的車頂擾流尾翼外,下方也有改裝的分流器。前後輪導入碳纖維製外擴輪拱強化視覺。

3
3
3
車頭水箱罩具備稱之為「RAM-AIR」的進氣機構;從側面探出的雙出排氣尾管也進一步強化了它的跑格。腳上則是穿著24吋「PLATINUMEDITION」Z單體式鍛造空力蝶鋁圈。
3
3
3
車內在座椅與車門內側處以菱形衍縫的黑色皮革包覆,內裝飾板採用高亮碳纖材質,腳踏板與車門鎖紐為鋁合金材質。不鏽鋼登車踏板上的BRABUS廠徽有背光照明。後座改為兩張獨立的桶椅,具有位置記憶、通風與電熱等機能。
3
3
3
3
3
Mercedes-AMG所G63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經過BRABUS的調校之下,首先將排氣量擴增至4.5升,搭配高性能雙渦輪增壓器與新開發的不銹鋼製高性能排氣系統,降低排氣背壓提升動力效率。搭配主動式聲浪管理系統,車主只要按下按紐就可以切換不同的排氣聲浪,例如「Coming Home」模式下的安靜排氣音或強勁振奮的V8聲浪。
3
動力輸出則一舉上衝至900hp最大馬力與127.5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3.7秒,極速被電子限速於28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