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又加長的行動豪宅! Klassen為元首級人物打造的Cullinan

記者:haya 2018-10-11

德國改裝廠Klassen最近公開了一部以英國勞斯萊斯創廠以來首款運動休旅車-Cullinan為基礎的加長禮車。

4

在車身加長之下,車長從原本的5341mm增加至6357mm,軸距則從3295mm增加至4311mm。車門中央部分伸長了1016mm的長車門設計也是很吸引人目光之處。不僅如此,它還具有防彈功能,且防彈等級是從業界較常見的最高等級第七級還要高的第九級,如果有需要的話,就算是開到戰場上都還能四處奔馳。

3
以元首級人物作為目標客層的車內,自然也少不了各種好料,像是保護乘員的私密隔屏、Bang & Olufsen最高等級環繞音響、可以用iPhone操作的LED氣氛照明、環景天窗與高階多媒體系統,車室內處處用超豪華素材來鋪陳,說是行動豪宅一點也不為過。
3
動力上則是維持搭載6.75升V12勞斯萊斯雙渦輪引擎,擁有571hp最大馬力。這麼豪華的「改裝車」價格當然也是十分豪華,要價180萬歐元,真是部Hi-end級的SUV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