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之下的陸地王者! MANSORY Mercedes G500 4x4 clad

記者:haya 2016-07-18

行駛在路上,M-BENZ G500 4x42是部鶴立雞群,即使在車陣之中也難以被忽視的怪物級正統越野車。它那寬到破表的爆龜輪拱與壯碩高大的車身讓許多號稱有越野能力的運動休旅車在它身旁立即自慚形穢。對於德國著名的改裝廠與碳纖維專家MANSORY來說也是非常好著力的目標,為客戶打造出無與倫比的G-Class。

4

經過MANSORY所操刀改裝的G500 4x42外觀上充滿著碳纖維套件,例如新的前下擾流與由數個小圓圍繞一大園的頭燈組。引擎蓋與水箱罩則是直接以碳纖維原色來呈現,讓車頭中的「鼻子」被凸顯出來。

3
3
從車側望去,像是有著導氣口的爆龜輪拱、車外後視鏡外殼、車門把手與車側護條等也都是直接亮出碳纖維原色。如果以高角度往下俯視這部車,你同樣能夠發現它的車頂與車頂後尾翼被用上了碳纖材質。後下裙腳的突出設計也將燈具整合進其中。
3
當然,更加漂亮強悍的外觀只是MANSORY對G500 4x42大改造的其中一部份。在動力上透過裝上MANSORY新的Powerbox引擎電腦與換上更為運動化的排氣系統。讓這隻越野猛獸的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分別增加63匹與100牛頓米。

而在車室內,MANSORY則試圖打造出一個對駕駛者來說兼具舒適與功能性的越野指揮控制座艙。為此他們設計了專屬於本車的運動化方向盤,以碳纖維材質鑲嵌飾板與鋁合金換檔撥片展現不凡的質感,激起車主的駕馭慾望。
3
3
除了運動感外,濃郁的豪華氣氛更是自然地散發而出。幾乎所有的內裝件都是採用高檔皮革與碳纖材質以精巧的手工所製作完成。再以車廠徽飾與裝飾縫線來彰顯與它的堂堂氣派。此外,MANSORY也不吝表達對車主的貼心,車側下的門檻踏板可自動伸出方便乘員進入車室,或者該說,進入奢華的越野世界!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