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王者的新裝 Carlsson S-Class

記者:haya 2013-10-18

十月份在國內正式發表引進M-BENZ全新大改款S-Class可謂今年下半年國內豪華進口車壇一大盛事。而在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德國著名豪華車改裝大廠Carlsson 也展出了一部以新S-Class為基礎所操刀改裝的版本,將新S的奢華與霸氣再推進至新高峰。

4

Carlsson為新S專門開發的空力套件從前保桿開始,透過大型的進氣壩來襯托大型水箱罩的3D立體感。下方的RS前下擾流讓車頭顯得更為低趴也散發出更多的自信。車身側面下緣造型折線的下方,則是刻劃更為深邃的側裙線條。隨著它延伸至車尾則可以發現到左右雙出二大二小的梯形排氣尾管。

3
3
為了加強視覺氣勢,Carlsson 也提供了三種不同式樣的輕量化鋁圈,而且從19、20到21吋尺碼都齊備。而配合原廠Airmatic氣壓懸吊系統的C-tronic降低車高懸吊套件則進一步降低車身重心。
3
Carlsson為新S所開發的動力升級套件所提升的最大馬力與扭力輸出可不只是錦上添花而已。以S500的雙渦輪V8引擎來說,原廠動力輸出數據為456匹最大馬力與700牛頓米最大扭力,移植套件後一舉提升為610匹最大馬力與900牛頓米最大扭力。至於原廠動力數據就相當駭人的S63 AMG動力旗艦(585匹)馬力、900牛頓米扭力,更是爆衝至780匹最大馬力與1050牛頓米最大扭力。
3
儘管新S-Class已經極為豪華舒適,擁有眾多先進科技,Carlsson還是堅持以精湛的工匠技藝為車主量身打造專屬座艙。像是HD高畫質電視螢幕、發燒級REVOX高級汽車音響系統,或是架Wi-Fi熱點,或裝個電冰箱都沒問題。

車主也可以選擇包括Alcantara皮革在內的多種高檔皮革與木料材質來鋪陳車內各個細節,甚至是縫線式樣或在頭枕上鑲嵌特定標章圖案也完全可以滿足車主的需求。車室地板則以與內裝同色調的Merino羊毛地毯鋪陳,倍增奢華與舒適。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