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白色任務! HAMANN Mission M5解救保守

記者:haya 2013-05-17

BMW M5一向是全球性能跑房車界的指標,也是五系列中性能最強悍的版本。不過,原廠代號Type F10的現行第五代M5儘管在車格上有所成長放大,但在外觀造型上卻變得比上一代還要保守。為了扭轉這樣的形象,德國改裝大廠HAMANN決定出「任務」,為M Power的車迷打造出這部「Mission M5」,還給M5應有的強悍面貌。

4

從車頭看起,HAMANN為Mission M5所設計的前保險桿整合了大型高流量的進氣壩與縱深的前下擾流,氣壩下緣還配有LED晝行燈,雙腎形水箱罩也已黑色消光處理,看起來更具內斂的霸氣。為了強化氣勢車身左右二側有著各增加30mm的寬體化設計。車身各細部改裝件包括擾流翼、側裙與輪拱飾件等都採用碳纖維材質避免增加額外重量。車尾左右雙出的不鏽鋼排氣尾管也在HAMANN的精心調校之下可以產生雄渾強勁的聲浪,來匹配它兇狠的外型。

3
3
3
在外擴的輪拱之下,Mission M5配上了21吋鍛造鋁圈搭配前:265mm、後:305mm寬的Vredestein Ultrac Vorti R性能胎,所採用的運動化懸吊也將車高降低35mm。車內的真皮內裝同樣以alpine-white色調來呼應車色。表面的碳纖維紋路也與外裝的後視鏡、門把相呼應。讓運動風格無違合感融入豪華車室之中。只能說,這次解救保守M5的任務成功!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