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豐臀美形 CLP MR 600 GT-S

記者:haya 2012-10-11

提到雙B德系車的改裝,大家比較熟悉的多半是CARLSSON、HAMANN這些大廠,這次我們換個口味,看一個來自德國南方城鎮Georgensgmünd的改裝廠「CLP Performance」為BMW的高性能豪華跑車六系列所推出的改裝套件。

5

這套空力改裝套件首先在車頭就以有著三道大型進氣口的前保桿造型讓面部表情更為強悍。側裙部分很特別地在後輪拱前方開了一個小口來引導氣流為後煞車系統散熱。不過這一切都比不上車尾所給人的視覺衝擊。超大片的行李廂蓋與後保險桿的組合,線條簡單、曲線優美,但誇張的設計卻也帶給旁觀者強烈的視覺刺激。在車尾拉高並整合了左右雙出排氣尾管的擴流器讓戰鬥意識更為高昂。

在空力套件之外,CLP也為這部MR 600 GT-S配上了20吋的「Blue Hope」三件式十幅雙肋鋁圈,染黑處理的輪幅搭配不鏽鋼外框,高對比的設計奔馳在路上也更為吸睛。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