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Haus M3

記者:Derral Chen 2010-06-13

一年一度的BimmerFest是BMW車迷年度盛事,來自全國的上千輛BMW與萬名車迷聚集,共同分享愛車的點點滴滴。同時,各個改裝廠也於現場設置攤位,展示各類產品販售,場面熱鬧非凡。今年,BimmerFest移往洛杉磯近郊的Pasadena Rosebowl,這也是全美大學足球玫瑰盃的舉辦場所,碩大的腹地足以容納萬輛BMW進駐。專事調校BMW車系的GTHaus,今年發表Metsterschaft GTC排氣系統,現場特別裝在一輛E92 M3上,這輛M3換上G-Power改裝套件,Wide-Body令人側目。

4

GTHaus對他們的排氣系統信心十足,渾厚的聲浪亦吸引眾人駐足,配上該車20吋輪圈和Brembo煞車套件、KW懸吊組,顯得霸氣十足。根據瞭解,這套排氣系統採用輕量化的鈦金屬打造,同時駕駛者可從車內調整聲浪釋放的大小。此外,這輛GTHaus的展示車採用碳纖維加寬車體,車身前端的前擾流翼、側裙與殺氣騰騰的大型後尾翼,都是該車的外觀特徵,GTHaus方面開價套件12,000美金,排氣管一支是3,498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