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長一寸強 六門M.BENZ E-Class才拉風

記者:Max 2010-05-06

許多人的夢想就是買上一台Mercedes-Benz,也許他不清楚這家來自德國的車廠有多麼輝煌的造車歷史,也不在意有沒有AMG的差別究竟在那裡,不過他們深知只要車頭掛上三星廠徽就是豪華的象徵,那麼開著這一台由德國BINZ所改裝的六門E-Class絕對夠拉風!

5

雖然在國際車壇間這家BINZ所推出的改裝車款不那樣出名,但事實上專精賓士改裝的他們在某些領域可也是有一哥的地位的。他們雖不擅長打造動力猛獸,但舉凡消防車、警車乃至靈車統統可以改。

過去這家BINZ就曾改裝了一台CLS的靈車,如今他們把目標放在新款的W212上面,以專精的加長技術推出六門的E-Class。這台六門版E-Class目標客層鎖定在富商巨賈,因此除了將車身加長1.13公尺達到近六米長之外,全車同樣也採用了防彈玻璃來保護老闆的安全。


5

當然身為一台六座的加長車款總得需要秘書向您報告一天的行程,BINZ將椅子變成可以旋轉(跟火車一樣),讓後座乘客可以面對面而座。不過誠如先前所說的,這一家BINZ並不著墨於動立上的改裝。因此這樣加長之後的E-Class僅有原本E250 CDI 、E 350 CGI和E 500三種版本可以選,馬力則由204、292到388匹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