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 Cayenne GTS

記者:Derral Chen 2008-11-19

德國汽車改裝廠Edo最近針對PORSCHE的休旅車Cayenne GTS車系,發表了一款改裝作品。經過工程師Edo Karabegovic操刀後,這輛GTS可爆發450匹馬力、391lb-ft的強大扭力。

5

這輛改裝版的Cayenne GTS,更動的部分包括:高流速觸媒轉換器、空氣濾芯和ECU的調整。使這輛休旅車以龐大的身軀,卻能締造零到62mph加速僅6.4秒的成績,極速可一舉來到168mph高水準。另外,Edo也為這輛高性能車更換對向六活塞Monoblock單體式煞車卡鉗,以及可調式的運動版懸吊組合,讓Cayenne GTS即使進入賽道,照樣是虎虎生風。

Edo另外提供了該廠設計的引擎蓋、霧燈、新前保桿等外觀套件,還有一組22吋的鍛造車身同色處理鋁圈,使Cayenne GTS更顯霸氣。內裝部分,EDO修改的有與車身同色處理儀錶板、鋁合金踏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