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DESIGN Ibiza秒殺現身

記者:haya 2008-10-20

西班牙小鋼砲Ibiza邁入第四代之後神情越來越凶悍,跟同屬VAG集團的VW Polo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在歐洲一發表就有著不小人氣,所以當五門車型上市沒有多久,德國改裝名廠JE Design就立即推出相關的改裝套件。原廠緊接著在二個月後推出Sport Coupe三門車型,JE Design也迅速跟上,針對Ibiza車系都提供完整的改裝套件。

5

外貌已經屬於中辣的Ibiza,在JE Design的變臉之下散發出大辣的味道,從前保桿下方的擾流板開始,加上頭燈上緣的燈眉,營造出幾分兇惡的神情;車身側裙、後上擾流翼與碳纖質感車尾下裙腳等,讓Ibiza從頭到腳都夠嗆。JE DESIGN也針對五門車型提供上掀式的鍘刀車門,讓這部西班牙小鋼砲打開門時就像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一樣引人注意。


5

配合原廠的避震器,JE DESIGN也提供了專用的短彈簧來加強Ibiza操控時的靈活性,並降低車高35mm,如果嫌不夠「趴」,它們也提供KW圈簧減震器懸吊,將車高降低65mm。腳下則提供 7”x17” ET 35或 7.5”x18” ET 35尺寸輪圈與 215/40 R17或 215/35 R 18尺碼輪胎。想要更強火力?JE DESIGN也提供動力改裝套件將1.9 TDI引擎的最大馬力拉至130匹並改善中低轉速域的扭力輸出。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