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 Competition Gallardo Superleggera

記者:Derral Chen 2008-07-03

總部位於德國Ahlen的改裝品牌Edo Competition,為著名超跑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進行改裝工程,使其原本即不弱的性能,再增添幾分火力。

5

Edo重新設定了ECU電子控制單元,再為該車換上碳纖維進氣裝置與高流量觸媒轉換器,讓這輛搭載5.0升排氣量的V10引擎,爆發出551匹最大馬力、398lb-ft最大扭力。經內部實際測試結果,從靜止起步加速至60mph只要不到3.7秒,最高時速達到199mph的水準。

只是純粹好玩,Edo Competition提供了可變聲浪的排氣系統,有趣的是駕駛者可透過遙控開關操作。Edo Competition再將車身降低了0.6吋,更換三片式的19吋競技版鋁圈,以及Dunlop Sport Maxx性能跑胎,尺寸為前245/35ZR19、後305/30ZR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