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RT BTR-XL 600

記者:Derral Chen 2008-01-27

德國知名的跑車PORSCHE 911 Turbo Cabriolet最近又有民間改裝廠動刀,將其打造成驚人的速度機器,位於德國RUTESHEIM一間名為SpeedART的改裝公司,把這輛跑車推進馬力到600匹水準,成為恐怖的道路巨獸。

5

這款名為BTR-XL 600的作品,就是以911 Turbo Cabriolet為基礎強化,換上了雙渦輪增壓後,搭配原本就不賴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底子,輕鬆的推到最大馬力600hp、最大扭力590lb-ft。這裡面的變化,主要是工程人員換裝升級版的VGT渦輪增壓器,和部分引擎零件的更新。經此強化之後,內部測試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只要3.4秒,最高時速可達到202mph以上。


除了動力的改良,為突出產品差異點,SpeedART修改了前保桿造型和前氣壩,另追加側裙、可調式後尾翼、下擾流翼,藉此增加辨識度又能改善氣流效應。輪圈部分,該車採用三片式RSC 20吋鋁圈,以及尺碼前245/30ZR20、後325/25ZR20的跑車胎,車身塗裝有黑色和白色兩種。懸吊系統SpeedART換上可調式運動版設定,煞車系統也予以升級為高性能版,另排氣管和頭段、觸媒均有更新,排氣管尾段聲浪還是可調設計。座艙內SpeedART更換了方向盤和地毯,還提供了碳纖維飾板與包覆讓消費者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