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 M3改裝套件ASC3 Sport

記者:Derral Chen 2007-11-29

德國Essen Autoshow上,專長改裝BMW車系的品牌AC Schnitzer推出新作,針對甫發表的全新一代M3 Coupe,該廠特別推出了對應的車身套件。

5

這款名為ASC3 Sport的改裝車,同樣搭載BMW輸出420匹馬力的4.0升排氣量V8引擎,另外換上了行程更短的快排、不銹鋼矩形排氣管。底盤部分ASC3 Sport換成AC Schnitzer的競技型規格減震筒,包括加硬的彈簧和可調高低阻尼設計,因應外觀的霸氣,輪圈升級19到20吋兩種。

另外,AC Schnitzer也特別設計了整套空力套件,包含前下巴、後尾翼與側裙,另有下擾流翼、車頂擾流翼也一併加入。在內裝部分,ASC3 Sport換上鋁合金踏板、鋁合金排檔頭跟鋁合金煞車桿,甚至連iDrive的轉盤也換成鋁合金材質,車內另有碳纖維內飾板和Schnitzer儀錶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