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911重裝版 Sportec SP580

記者:Derral Chen 2007-07-27

瑞士的PORSCHE改裝廠Sportec,最近針對新推出的PORSCHE 911 Turbo渦輪車款,發表了一款名為SP580的作品,顧名思義這輛改裝車的最大馬力輸出,可以達到令人窒息的580匹水準。

5

在重新設定渦輪與輸出係數後,Sportec還修改了引擎電子和各項技術數據,藉此壓搾出比原廠更強的馬力表現,他們管這個水平對臥引擎為三階段調校。

這種極盡尖端的輸出,主要是靠Sportec在渦輪增壓的技術和高性能排氣系統、高流量觸媒,共同架構其強悍表現。雙渦輪六缸最大輸出分別為564hp、564 lb-ft,根據原廠內部測試,其零到96km/h加速只要3.4秒不到,最高時速可達210mph。


對應改裝的部分還有底盤,Sportec改變了彈簧磅數、更硬的減震筒阻尼、高性能版煞車套件,然後套上獨家研發的空力套件如前後氣壩和擾流翼等,架構出截然不同PORSCHE原廠的另類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