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 BMW 3-Series Cabriolet

記者:Derral Chen 2007-07-23

專事BMW車系動刀的改裝品牌Hamann,稍早發表針對BMW 3-Series敞篷車款的改裝車種。根據資料顯示,Hamann翻修的部分以性能輸出為主,包括重新設定的電子供油曲線、空燃比等程式,另借用335i的那具直列六缸引擎,在透過Hamann重新強化後馬力增加37匹,極速從155來到173mph,另該車的排氣管也換成Hamann設計的立方體型。

5

其他改變的部分,包括降低車高1.4吋的懸吊組合,煞車調為更犀利、更敏銳的套件,鋁圈則升級到20吋。車體空力套件包括了前氣壩、車側裙、後尾翼和後保桿總成和尾管等,另外還追加一組以碳纖維打造的後視鏡。

座艙內部Hamann也提供了對應配件,舉凡該廠開發的三幅式方向盤、鋁合金踏板和排檔頭、碳纖維的中控台飾板都有提供,配合部分喜愛影音系統的車迷,Hamann也有一套電子娛樂多媒體系統讓人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