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 FORTIS 1.8/ LANCER iO 2.0 2010年式全面進階上市

記者:整理/haya 2009-11-11

於2007年以配備七具氣囊在國產車壇造成話題的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於2008年5月追加Fortis 1.8與運動化底盤的iO 2.0之後,車系陣容也已完整到位。今年Lancer車系順應市場需求,重新調整全車系車型與配備,推出 2010年式新車款。 新年式車款改變重點包括全面標配人性化智慧定速系統,Fortis 1.8豪華型氣囊數配備至七具, iO 2.0則除了極光藍新色的推出,HID與AFS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等配備也一次到位。

Lancer Fortis 1.8 進階完美人生

5

延續Lancer Fortis在安全配備上不斷進階的理念,新年式Lancer Fortis 1.8豪華型進階配備7-SRS環艙氣囊安全系統,在國產同級距車款中再度寫下全新紀錄,搭配MIVEC鋁合金高效能引擎,讓車主自由奔馳的同時,享受高出力、低油耗又兼具安全的進階體驗。

2
▲2
.600


為滿足個性化及著重自我風格的消費者,MITSUBISHI特別從Lancer Fortis1.8車系中延伸出Lancer Fortis 1.8空力型與進階型,除了運動版外觀使用全車空力套件之外,內裝搭配用心在座椅、方向盤等細節增加了炙熱的紅色車線,展露出躍動熱情的性格;配備F1方向盤換檔撥片與方向盤多功能音響切換鍵更添提升操控手感及駕馭樂趣。Lancer Fortis1.8空力型與進階型以兼顧1.8L的經濟性及個性化的優點,完全貼近精打細算的都會型男需求。


Lancer iO 2.0 進階自信駕馭

5

對於喜愛操控感與勇於自我表現的族群來說,擁有一台炫目但不浮誇的實力車種是最能突顯性格的完美表現,就好比Lancer iO 2.0,除了重視操駕動力之外,更有原廠調教的MDSS運動化懸吊和215/45 R18的RE050跑胎,高速路段也能使用智慧型定速巡航功能節省油耗;酷炫外觀配上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及AFS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展現犀利的目光,幫助車主更精準掌握路況。

2
▲2
.600


內裝以全新設計的勁黑座椅撘配炙焰滾邊,配上F1方向盤換檔撥片、方向盤音響控制等科技配備,創造座艙動感滿點氛圍!新年式LANCER iO 2.0、Lancer Fortis1.8空力型與進階型特別推出炫燿極光藍新車色,讓車主挑戰熱血本格指數!

2010年式Lancer Fortis 1.8各車型售價為雅致型:63.9萬、經典型:67.9萬、豪華型74.9萬、空力型:66.9萬、進階型:69.9萬,iO2.0車型:76.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