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eReady電動機車品牌首款產品九月上市

記者:Alegna 2020-04-29

台鈴工業在去年宣布投入智慧電動機車事業,隨後正式加入Gogoro聯盟,並採充電、換電雙軌並行的。經過一年的籌備,終於正式敲定自有品牌eReady首發新車將在今年9月問世!

4
▲eReady初期以全台8家經銷商共9家門市為消費者服務,預計在2025年展店達成30家門市。

台鈴工業隸屬台隆集團,知名的台隆手創館、養樂多、明治冰淇淋等皆為其事業版圖。台隆工業自民國40年代即開始進口、生產機車。最早以「石橋機車」品牌打響名號;民國63年起,台隆集團正式與日本鈴木機車合作投資創立台鈴工業,在台生產的Suzuki機車產品品質受到國人及日本原廠肯定,產品外銷日本及全世界40幾個國家。


4
▲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林進賢表示,將透過品牌、店鋪、情感、產品差異化的推行,讓消費者感受不一樣的智慧雙輪生活。

為了讓eReady新車成功上市,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林進賢將「差異化」視為建立品牌形象的重要關鍵;eReady將在『品牌』、『店鋪』、『情感』、『產品』等四個面向推行全方位的顧客消費旅程,讓消費者感受不一樣的智慧雙輪生活。

至於全新成立的eReady電動機車品牌,會以TL ( Tai Ling Motor)台鈴logo為廠徽,傳遞Eco、Smart、Technology三大元素的「新美好移動體驗」品牌精神。eReady的首款新車預計將在今年9月上市,2021年底前將累積推出至少3款新車型,五年內推出7種不同車型。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