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車迷的最佳選擇-佰駒汽車

三十年維修改裝的know-how

記者:Vincent 吳 2002-11-02

興百貨附近、中崙加油站旁,是由車界人暱稱「王哥」的王樺青老闆所成立。由於擁有相當專業的知識、優只要提起歐系車的維修改裝,相信大家都會不約而同的來到佰駒汽車,佰駒的店址位於中異的施工技術與服務態度,因此佰駒的名號可說是遠近馳名,店內常常會有慕名而來的車主。

就拿小編採訪當日的觀察,其客人絕對可以以絡繹不絕一詞來形容決不為過(當天國內某位超級諧星的Brabus 7.3 Complete car也在此更換零件和保養),他們除了維修、保養或改裝車輛而來之外,更會三不五時來店內與王哥哈拉幾句,由此可見車迷們對佰駒的肯定。


佰駒店內相當寬敞明亮,除了擁有可同時進行兩輛車維修的場地外,更擁有換胎與拆胎機提供了換胎的服務,以場地大小來說,這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中心是相當不容易的。營業項目來說,佰駒除了提供一般車輛維修保養之外,改裝更是佰駒的強項之一;目前佰駒所代理的廠牌包括Remus與Beetlechoose兩品牌,相信車迷們都對前者Remus不陌生吧!Remus是一款以製造高性能排氣管為主的製造廠,其所推出的排氣管造型中庸不突兀,排氣聲浪更是低沉且雄厚,讓車輛性能更為提升,成為歐系車主改裝的第一選擇。也因此佰駒的店內更以該廠火紅的顏色大量鋪陳。


再來看到Beetlechoose品牌,其是一家專門針對新金龜和Audi TT Coupe車款的改裝廠,在New Beetle部 分,除了數款外觀套件可供選擇外,煞車系統(四活塞卡鉗、金屬油管、來令片、碟盤)、底盤(防傾桿、拉桿、避震器、短彈簧)、內裝(各種鍍鉻飾品等)與動力提升系統(Turbo kit可將馬力提升至191匹)更是一應俱全。而目前身為總代理的王哥代步車亦為New Beetle,而且將該品牌套件全數改裝至此部車上,因此也成為佰駒的活動招牌(詳盡報導請參閱試車單元)。


除了上述兩大強勢改裝品牌外,佰駒為迎合目前國內消費市場常態,更提供販售國內現有各總代理品牌改裝套件(如:Brembo、AC Schnitzer、Lorinser、Oettinger……等),若你是位標準的歐系車迷,佰駒絕對能滿足您所有需求,建議你有空不妨前往百駒瞧瞧!最後,小編要偷偷告訴讀者們,目前佰駒已wj/61j4引進New A4 1.8T、E46 M3、Mini Cooper S、Meterstar V6 2.5/2.0、Tribute……等車款排氣管,喜愛Remus的車迷們可要趕快打電話詢問囉!


佰駒汽車 電話:(02)2773-4228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0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