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不受限 SYM KRNBT全新上市

記者:Alegna 2022-03-12

SYM推出KRNBT麒麟,以滿足Z世代年輕人展現獨特自我風格的需求,打破過往車款的侷限思維,重新定義玩樂車款。KRNBT上市首購期間91,000元,並享4,000元購車金、24期零利率分期和限量車架保護套。

4

KRNBT兩側採用外裸式車架,將檔車般的外型結合車輛保護作用,再搭配上探險小風鏡、麒麟身軀般的車身曲線、及短後牌架,展現出街頭最亮眼的外型。

3
懸吊搭載倒立式前叉,強化剛性並降低簧下重量,並配合A.L.E.H.零後仰2.0技術,提升整體穩定性及靈活性;動力部分除了搭載獨家智慧油電外,同時強化前中段轉速時的動力輸出,5,500轉即可爆發最大1.1公斤米的扭力值,在市區或非鋪裝路面騎乘時讓動力隨傳隨到;輪胎則是搭配國內大廠MAXXIS開發的新款巧克力多功能胎,更是少數通過ABS測試的巧克力胎,提升騎乘安全。


4

KRNBT全車擁有10個外露式鎖點,DIY升級外掛輕鬆容易;環形LED大燈滿足冒險旅程的照明需求;USB QC3.0充電埠保障導航不迷路;雙閃警示燈與側柱熄火功能確保緊急狀況時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