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加碼3000元電車補助 Ai-1全新車色上市

記者:Alegna 2021-04-01

宏佳騰智慧電車宣布響應政府綠能政策,以實際行動「限量加碼」千萬元購車補助,即日起消費者凡購買任一款宏佳騰智慧電車,除了可擁有政府、各地方縣市補助外,還可獲得價值3,000元補助。

4

為了感謝車主對宏佳騰的支持與肯定,對於車主關注的智慧儀表免費更新圖資及使用授權期限問題,宏佳騰宣布,智慧儀表所採用的HERE Maps圖資免費更新將由原先的3年延長至5年(自購車日起算),讓愛車可繼續免費享有即時路況資訊。


4

Ai-1系列也趁勢推出新色款,全新軍事風格-墨軍綠Ai-1 Sport以及經典百搭不敗-極光白Ai-1 Comfort+,除了保有Ai-1車系潮流帥氣車體外觀、同級最強車用等級Class-D頭燈及獨家研發CROXERA智慧儀表等配置外,並升級標配坐墊自動開啟裝置,建議售價分別為89,980元與84,980元(均不含牌險),即日起開放訂購。


延續賞車熱潮,即日起至各宏佳騰智慧門市試乘,還可獲得最潮最實用的全新試乘禮-「多功能品牌可掛式零錢包」與義大利精品咖啡品牌「illy中焙濾掛咖啡包」,贈品數量有限,歡迎喜愛宏佳騰智慧電車的消費者親臨鑑賞體驗。


符應國際減碳趨勢,中央與各縣市政府持續投入資源予以推動,除中央政府維持2020年新購(重型)電車7,000元及汰購電車10,000元補助外,各地方政府如台北市及新北市更是以2-3年的補助政策,展現支持台灣電車市場邁向制度化發展決心,宏佳騰以企業端角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響應政府綠能政策,投入千萬購車補助,期許結合智能化車聯網技術,提升服務品質,與消費者一同營造與環境永續發展的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