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發表Dory 125 ABS 七期動力實用車款

記者:Alegna 2020-09-29

宏佳騰機車推出全新Dory 125 ABS車款,採用符合最新七期環保法規引擎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排氣量動力並提升到125cc,建議售價為79,980元(不含牌險),提供百搭的「象牙白」與「礦石灰」兩款時尚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4

全新Dory 125 ABS採用全新環保高效能七期引擎,平均油耗 52.2km/L,並配備高階天使白光LED造型大燈,照明亮度加倍,結合辨識度超高的LED雙軌道式U型尾燈與方向燈,大幅提升夜間騎乘安全性。


4

前置物空間可放20吋行李箱,配備隱藏式雙掛勾,以及可輕鬆收納兩頂安全帽的超大容量車廂空間,與加長版舒適雙載坐墊等配備,此外,前置空間依舊附有貼心實用的USB充電座,解決車主騎乘外出手機電力不足問題。外觀頭燈飾條、後視鏡、方向燈、喇叭飾蓋與前煞車卡鉗,皆採用個性風格的消光黑色質感塗裝,突顯騎乘者時尚品味,超省力中柱,也可讓騎士輕鬆駐車不費力。即日起購買宏佳騰Dory 125 ABS,前500名車主再加碼贈送總價值5,565元的原廠潮流風鏡與造型後保險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