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車展】ROLLS-ROYCE Ghost Six Senses概念車

女神的感官盛宴

記者:haya 2012-04-26

一向強調追求完美造車工藝的英國勞斯萊斯汽車所推出的Ghost Six Senses概念車,強調在視、聽、味、觸、嗅所有感官上都能擁有全新而深刻的體驗。

5

3
首先在視覺上,珠光大理石白色面漆與鑄造的合金車輪相輔相成;拉開經典的馬車式車門,即刻便會被其富麗的內飾細節所吸引,核桃木裝飾面板散發出的深沉光澤與對角線上鑲嵌的棕色橡木相映成趣。聽覺上,由於配備了全新升級的擴音器和封裝在真皮車頂內襯裡的揚聲器,寬敞的後座空間都環繞著全感官Ghost頂級音響系統播放的音樂,令駕乘者感覺聲源近在咫尺。


3
3
嗅覺上,精美絕倫的內飾材料散發著勞斯萊斯獨有的芬芳。手工打造的座椅上包裹著柔軟奢華的純天然真皮、真皮車頂內襯以及精美的核桃木裝飾面板,濃郁的芬芳撲面而來。味覺上,沐浴著全景天窗透過的陽光,後排乘客將在優雅的環境中自然放鬆;車載冰箱則提供了最頂級的味蕾享受,它能存放清爽的冰鎮飲料或年份香檳,讓乘員隨時隨地盡享香檳氣泡優雅地升騰、崩裂後發出的美妙聲音。


3
3
最後在觸覺上,從時尚的鉻合金、奢華的真皮到精緻的裝飾面板,將觸覺的奢華感演繹得淋漓盡致。首次使用天然粒面真皮材料,帶來卓爾不群的觸覺感受。車內鋪設的厚實羔羊毛地毯會讓乘坐者情不自禁地把腳伸入其中;用無線開啟裝置輕鬆打開行李廂,映入眼簾則是豪華定制行李廂內的羔羊毛內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