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杉磯車展】Mercedes-AMG GLS63 4MATIC+

記者:haya 2019-12-06

M-BENZ在今年春季的紐約車展中發表了大型豪華運動休旅車GLS的大改款第三代車型。而在十一月洛杉磯車展中,車系也迎來了它們的旗艦性能大哥─Mercedes-AMG GLS63 4MATIC+。

4

追求強悍運動風格的GLS63 4MATIC+車頭配備AMG專屬的最新版「Panamericana」式樣水箱罩。該式樣的由來是1952年M-BENZ的300SL在於墨西哥公路舉辦的Carrera Panamericana大賽中拿下優勝而來。前保桿設計充分考量到優異的空力特性,後保桿也不意外將分流器設計整合至其中。胎圈則是標配21吋十輻式樣鋁圈,最多更可選配至23吋。Multibeam LED頭燈也是標配。

3
3
車室內,原本駕駛者前方的儀錶板現在已與中控台中央的影音資訊顯示螢幕數位座艙化成為單一的大型顯示螢幕。做法是將兩個12.3吋的高解析度螢幕以一片玻璃覆蓋,且畫面在視覺上跟一些手機一樣有浮在空中的感覺。除了Modern Classic"、"Sport"與 "Discreet" 外,還可選擇AMG專屬的Supersport畫面風格。其他包括AMG版的MBUX多媒體系統、平底式三輻方向盤、黑色Nappa皮椅等也都列為標配。
3
3
動力上搭載來自AMG GT的4.0升排氣量V8雙渦輪引擎,設定上只有高輸出版本,可輸出612hp/5750rpm-6500rpm最大馬力與86.7kgm/2500-4500rpm最大扭力。搭配九速AMG SPEEDSHIFT TCT 9G手自排變速箱與AMG版4MATIC+四驅系統。0-100km/h加速成績4.2秒,極速被電子限速於250km/h。也搭載了EQ Bosster系統,透過兼具發電機與起動馬達功能的馬達瞬間輸出最高22hp馬力與25.5kgm扭力來輔助車輛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