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CHEVROLET FNR電動概念車

未來都會場景預想

記者:haya 2015-04-22

這部看起來像從好萊塢科幻電影中跳出來的膠囊造型超炫車,是上海通用汽車所發表的電動概念車「FNR」。

4

FNR展現了CHEVROLET對於未來世界中電動車的設計概念想法,而車名本身則是象徵CHEVROLET品牌全球形象標語:「Find New Roads(尋找新道路)」之意。FNR是由上海通用的亞太研發中心(PATAC)所操刀設計,主要設計想法是符合生活於都會之年輕世代族群需求的小型電動車。

3
3
除了外型炫,車內的先進科技也不少,例如虹膜辨識系統、手勢控制功能與無線充電功能等。其他的特色還包括晶鑽雷射頭、尾燈、蜻蜓般的上掀對開式車門與輪上馬達等。它甚至可透過裝設於車頂及車身各處的雷達與感應器掌握周遭環境進而進行自動駕駛,或是幫助駕駛者規劃最佳的行駛路線。當處於自動駕駛狀態下,前座可以轉向180度面對後座,讓前後座乘客更輕鬆字在地聊天。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