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中古車歲末收購活動開跑 不限廠牌皆可估價 還可參加好禮抽獎!

記者:編輯部 2021-10-06

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長久以來,對於提供優質的中古車銷售與服務不遺餘力,為的就是保障所有車主入主優質好車,也成為車主心目中買賣中古車質量與價值的最佳保證。而在2021年歲末,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迎來最新收購活動,擴大收購服務範圍,提供不限廠牌汽車鑑價收購服務,且只要完成線上預約就有機會抽中華賓士精美拉桿背包,完成鑑價流程還可獲得中華賓士獨家好禮!

4
▲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推出不限廠牌的最舊車收購活動,無論您開的舊車是哪個廠牌,只要成功完成舊車查估服務,即可獲得精美見面禮。

想趁著年末牽新車、又擔心家裡的舊車賣不到好價錢?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近期推出不限廠牌的舊車收購活動,專業鑑價顧問將免費提供車主愛車鑑價查估服務,只要在活動期間填寫線上表單或致電洽詢展間,可選擇自行前往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中心,或由顧問到府進行鑑價服務。無論您開的舊車是哪個廠牌,都有專業人士進行評估,把您曾經的最愛,託付給值得信賴的中華賓士。


4
▲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提供最頂級、且符合原廠保證與保固的中古車,所有精選中古車都經過原廠指定多達188項檢驗,並依照原廠整備流程進行車輛整備與檢修,以確保每輛車品質與性能都能如同新車一般。

不僅如此,只要上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官網,填寫我要賣車表單預約鑑價服務,即可參加中華賓士精美拉桿背包抽獎,兼具高質感與實用性於一身,每個月共抽出3名,在活動期間共抽出9名幸運得獎者,抽獎資格可累計,越早完成預約中獎機會越高。此外,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更針對這次活動,精心準備了獨家好禮,只要成功完成舊車查估服務的車主,即可獲得精美見面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關於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

4
▲除了精選最優質中古車外,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也提供專業二手車鑑價查估與收購服務,2021年更擴大服務範圍,提供不限廠牌汽車鑑價、收購服務。

中華賓士汽車自1969年成立以來,已服務賓士頂級車主超過50年,本著長期致力於新車銷售與服務的經驗,於2005年開始跨足中古車銷售與服務,提供最頂級、且符合原廠保證與保固的中古車,所有精選中古車都經過原廠指定多達188項檢驗,並依照原廠整備流程進行車輛整備與檢修,以確保每輛車品質與性能都能如同新車一般。除了精選最優質中古車外,也提供專業二手車鑑價查估與收購服務,2021年更擴大服務範圍,提供不限廠牌汽車鑑價、收購服務,透過專業的評估,保證提供您最專業和最値得信賴的買賣體驗。


欲瞭解更多『中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歲末收購活動』訊息,請洽中華賓士全台中古車展示中心。
活動網址:https://www.cmi.mercedes-benz-select.com.tw/valuatio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