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MITSUBISHI GRUNDER從內而外、動靜皆宜的產品精神

重新定義男人40新價值 『安於內、形於外』

記者:整理/Ero 2006-10-03

35-45歲身為社會中堅份子的男性,除了終日埋首於工作外,內心最深層的渴望究竟為何?這群不論在工作成就及社經地位都逐漸邁向人生巔峰的族群,要如何追求生命更臻極致的滿足?趨勢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倡導的「OFF學,會玩才會成功」,引起了全球媒體的熱烈討論。有別於傳統世代將人生精華階段的心力全副投注於工作,這群正值人生顛峰的男性精英在追求專業領域成功之餘,也極度渴望個人慾望及精采生活的滿足,所以他們的核心價值除了獲得肯定外,更是不停地追求內在和諧及外在生活樂趣;一如MITSUBISHI GRUNDER兼具豪華舒適內裝及時尚動感外觀,在靜與動之間取得絕佳平衡,充分滿足菁英客層『安於內、形於外』的精神,這也正是GRUNDER產品設計的原點及品牌定位。為此,中華三菱除於10月份起推出全新的主題廣告,打造GRUNDER 『安於內、形於外』的品牌形象外,另將與男性時尚雜誌GQ 合作,於GQ10周年慶聯合舉辦系列活動展現GRUNDER的獨特魅力。


根據『2006國產中大型房車價值認知調查(Consumer Insight)』中發現,35-45歲年收入超過百萬的男性消費者,對於成就感的價值觀,表現在追求『內在和諧』及渴望『外在肯定』兩個不同心理面向;除了累積人生的智慧外,更渴望富足舒適的生活;對外則追求表現及超越他人的企圖心;『安於內、形於外』正可為這種心理趨向提供完美的註腳。這個階段的男性對追求內外和諧、身心一致的渴望,除了成為他們在事業上不斷超越的動力外,生活上則展現在極緻品味及生活樂趣的追求。


MITSUBISHI GRUNDER所擁有的風華氣度則完美的投射出男性的心靈渴望及典範。融合現代設計的時尚流線外觀,大型鍍鉻水箱謢罩及鷹眼式頭燈造就出獨特的美學造型;2.4L蘊含162ps的強大動力,在動靜瞬間創造出不凡的駕馭樂趣,滿足車主追求品味及操控樂趣的體驗;而豪華氣派的精緻內裝不但符合人體工學,加上NAVI衛星導航、全時胎壓偵測器等人性化的頂級配備,更是提供車主舒適尊榮的生活享受。MITSUBISHI GRUNDER從內而外,展現動與靜之間完美的詮釋,兼具時尚及動感的優異產品力,成為『安於內、形於外』的最佳代言。


5

為塑造MITSUBISHI GRUNDER時尚動感的全新品牌定位,中華三菱特別與男性時尚雜誌-GQ國際中文版合作,於GQ 10周年慶聯合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10/10~10/22 的GQ 『deluxe shop』男人時尚舖,展示創意與精緻工藝的時尚精品,GRUNDER以其獨特的時尚魅力,為唯一獲邀列入的車款。10/13 GQ 10周年『星光夜宴』PARTY,除邀請國內時尚名人共襄盛舉外,中華三菱也特別為此活動以今年最流行的金橘色系,精心打造全台唯一的『時尚魅金』紀念車款,並在現場精心規劃了GRUNDER星光大道、時尚展車舞台及Jazz Band現場演奏等活動。為了進一步闡釋『安於內、形於外』品牌精神,中華三菱特別於10/21、22邀請到二位知名文化人:名作家蔡詩萍以及文化創意人郝廣才,舉辦2場GRUNDER『安於內、形於外』講座,以其自身的專業領域及生活見解,分享『安於內、形於外』的精神意涵。10月份是MITSUBISHI GRUNDER 的精采時尚月,相信將會帶給所有消費者一場場品味獨具的時尚饗宴。


MITSUBISHI GRUNDER & GQ十月系列活動

時間

活動名

地點

10/10(二)~10/22(日)
10:00AM-10:00PM

Deluxe shop

誠品台北信義店一樓中庭展示區

10/13(五)7:00PM
(憑邀請函入場)

『星光夜宴』PARTY

誠品台北信義店一樓露天咖啡座及七樓空中花園

10/21(六)7:00PM
郝廣才先生

10/22(日)2:00PM

蔡詩萍先生

『安於內、形於外』講座

誠品信義店三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