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世人刮目相看的-HYUNDAI MOTOR

記者:整理/Ero 2009-03-26

HYUNDAI MOTOR近幾年來的驚人進步之態,讓世界各著名的汽車大廠無不為之注目並且倍感壓力;逐漸顯現出世界大廠的風範。並以世界認同的最高實力技術,力爭向全世界顧客展現最佳的品質及技術。全球第五大車廠的實力,的確不容小覷。

5

HYUNDAI MOTOR致力讓全球的消費者能夠使用到符合各國需求及實情的產品,於是建構了涵概歐、亞、美洲等世界幾個重要的國家的全球研發設計網絡,因應當地的需求研發適切的產品。也因此讓HYUNDAI MOTOR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此外,在歐洲市場,強調高品質質感以及強烈的個性化需求導向;歐洲設計中心正肩負起這樣的使命,不論在車輛外觀的質感,或者是內裝及車內空間,或者是乘坐舒適性,以及在動力操控的數據表現上,如同2008年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概念車〝i-Mode〞,除符合歐洲顧客的風格及車輛高品質的表現,對於環保材質及新世代燃料電池的開發不遺餘力。


5

亞洲市場方面,對於車輛的要求大多注重在車輛的設計感及實用性上。韓國南陽設計中心對於亞洲所肩負的任務就是如此,如曾在台灣2006世界新車大展中展出的〝PORTICO〞即是強調車種的實用性。車輛的未來設計,如〝NEOS系列〞產品,則是結合環境因素及人因工程技術開發出前衛且實用車種,是由HYUNDAI MOTOR日本技術研究所所負責研發。二者組成的亞洲設計中心,是專為亞洲用車特性進行研發設計。

由於美洲市場用車特性著重於時尚又愛活動的實用性和經濟性。因此對於車輛的品質及感性設計理念特別重視及強調。以甫獲得2009的Ward全球十大最佳引擎的〝GENESIS〞以及運動力十足,在2008年洛衫機國際車展亮相的〝ROHENS COUPE〞最具代表性。HYUNDAI MOTOR美國設計中心身處在美洲,以現地化的親身經驗充份實現符合當地實情需求的研發設計。


光說不練非真本事,考驗產品真性能

5

光說不練非真本事,唯有世界級的考驗才有世界級的車輛。HYUNDAI MOTOR擁有世界一流科學設備的試車場,以最嚴苛的試驗場地來檢視當地所生產的車輛品質。韓國蔚山試車場,有著高速跑道與19種路面的試車路段。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南陽研究所綜合試車場,擁有比利時道路等34種路面及長達4.5公里的高速跑道等總長70餘公里的試車道路。

美國加利福尼亞試車場,試車道路總長116公里,總占地面積為約南陽研究所綜合試車場的10倍。其中最大規模的高速跑道是周長10.4公里的橢圓型三車道,最高時速達200公里/小時,可以進行高速行駛及耐久性試驗。


追求完美構築顧客至上的品質經營系統

品質是對顧客最首要的承諾,這就是HYUNDAI MOTOR的哲學,將〝Quality Way〞設定為品質理念和方針。研究發展高科技,高品質,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再將研發的理念付諸於生產實現,進一步滿足顧客的要求,相信HYUNDAI MOTOR已經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