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NE CDA-9855觸控主機 正式登場

邀您體會接觸的快感

記者:整理/Ero 2005-08-09

在眾多ALPINE愛好者的深深期待下,2005年ALPINE CDA-9855觸控式主機終於正式登場、有別於以往ALPINE傳統按鍵式的控制模式,新推出的CDA-9855擁有便利的使用指尖接觸在不同的操作間轉換控制的”滑鼠鍵”。這是ALPINE在2005年的新機裡面的一項相當大的突破及改變。

等待是為了迎接更完美的產品


CDA-9855擁有同級裡最強的Bass Engine Pro的音質調整功能、512色的照明顏色讓你的主機更容易搭配車子內裝的顏色、整合後的MENU鍵更是讓設定更加的容易、有50W x 4的高功率放大器、3個前級輸出、另外還可以將你的IPOD隨身音樂輕鬆的帶上車使用,利用APPLE跟ALPINE合作開發的KCA-420i(選購)將IPOD的功能整合到ALPINE的主機上、獨創的MX媒體擴展器還原了壓縮音樂損失的斜率、快速選曲功能讓你在幾千首音樂中找到你想聽的、I-Personalize個人化功能針對你個人的配備喜好設定屬於你自己的音樂環境、高品質的顯示幕材質、便利袖珍的遙控器,一切完美的設計都讓你的等待有所價值 完美的音質、便利安全的操控、脫俗的外觀讓選擇ALPINE主機的消費者都有一種至高無上榮耀感----沒買ALPINE就別說你車上有音響!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安全:購買ALPINE產品時請索取德錸公司的保證書、中文說明書、產品封條、商品標示標籤、檢磁號碼;並核對機器上的產品序號是否與保證書上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