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竹記三十週年 ALPINE百萬回饋大贈送

記者:整理/Hayabusa 2004-10-07

為慶祝竹記成立三十週年,並讓消費者更了解ALPINE的產品及風格;特別舉辦alpine百萬回饋大贈送活動,在93年10月、11月、12月連續三個月回饋ALPINE的消費者。


只要在這活動期間內,購買ALPINE任何一項車用音響產品(不含喇叭、超低音及配件),只要將抽獎券跟保證書填妥後寄回『竹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即可參加抽獎!越早購買抽獎機會越多,有液晶電視加DVD錄放影機、筆記型電腦、照相手機、車用顯示幕主機、DVD換片機...等百萬獎品。不但要消費者買的便宜、買的開心、買的放心,也希望消費者一同見證竹記公司三十年的歷史紀錄,竹記代理了世界知名汽車音響品牌日本ALPINE,為廣大的消費者提供了完整的汽車音響的產品陣容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未來竹記公司將繼續努力提供消費者更好更完整的產品及服務,邁向另一個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