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ALPINE最新主機率先登場

一台物超所值的CDE-9870E 單片CD主機

記者:整理/Ero 2007-02-01

2007年alpine最新推出的主機當中,CDE-9870E打破以往消費者對於alpine的高單價印象,首次推出了低於5000元的單片CD/MP3 主機,此主機不單可播放單片CD、可讀MP3、有內建45W x 4的高功率放大器、一組前級輸出端、可以快速選曲、可控制超低音位準,最重要的是這台主機可以連控Apple iPod 隨身聽。


▲建議售價 4900元(不含安裝工資)

而現今市場上大多是將iPod的聲音導入主機,而非真正的可以在主機端控制操作iPod,而這台CDE-9870E的主機不單可以將iPod的操作功能透過一條連接線(選購)可完全在主機上控制、選曲、充電外, iPod上的曲目資訊也可以出現在主機上;這是因為ALPINE 與APPLE有技術合作,一起開發出來應用在車用音響的,所以幾乎ALPINE全系列的主機都可以輕鬆的將iPod帶上車,因為ALPINE對聲音品質的高優求,所以可以讓iPod的音樂經由ALPINE的主機播放後有更好、更動人的音樂散發出來!所以如果沒買ALPINE,真的就不要說你車上有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