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黑熱情元素再現! SKODA Scala Monte Carlo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記者:haya 2019-09-03

SKODA汽車過去為旗下車款都推出過蒙地卡羅(Monte Carlo)式樣車型來向車廠過去在Monte Carlo越野賽事上的輝煌歷史致敬。於去年才發表的全新小型掀背車Scala也不例外,將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Monte Carlo特仕車型,用鮮明的紅黑元素讓Scala展現熱情的運動風。

4

從車頭望去,在兩側全LED頭燈之間的水箱罩施予了亮黑烤漆處理,有部分設計修改的前下擾流同樣是黑色烤漆。黑色「SKODA」字樣也取代了廠徽而配置於尾門中央,Scala也是首款在歐洲銷售的SKODA市售車採用這樣的設計。車側最吸引目光的焦點則莫過於Monte Carlo式樣專屬設計的17吋(提供18吋為選配)。車側門檻飾板與後視鏡殼也少不了這黑色元素的構成。

3
3
Scala對車系所有引擎版本皆提供Monte Carlo式樣,並且標配深色染色車窗、全景天窗與黑色車頂尾翼。車尾還可見到黑色車型字樣、車底分流器與黑邊框的全LED尾燈。
3
在車室內,高度可調運動座椅採用整合式頭枕且有Scala Monte Carlo專屬設計;多功能跑車方向盤以透氣皮革包覆,且跟排檔桿及手煞車拉桿一樣加速紅色縫線。中控台、腳下與車門周邊則有紅色的氣氛照明;其他細節還包括鋁合金踏板、專屬車室地毯、車室門檻與黑色車室頂篷等。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之後,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就會正式上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