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WRC概念賽車出爐

德國IAA法蘭克福車展搶先看

記者:Ray 2007-08-10

第62屆IAA國際車展,即將於9/15-9/23於德國法蘭克福登場。各家車廠無不趁此時推出2008年式車型以及各式新型概念車。來自日本的SUBARU車廠於日前推出新一代的Impreza改款車型,也將在此次車展趁勢推出WRC Concept版本。

5

這部以WRC參賽車為概念的Impreza WRC Concept,以新推出的Impreza為基礎打造,全車鈑件已與市售車大相逕庭。低伸的前下保桿以及突出的前後葉子鈑,加上後方尾門上的大型尾翼與下保桿下緣的Diffuser,都是為了讓Impreza的WRC賽車有極佳的空氣力學以及下壓力,確保在高速行駛時穩定性。同時藍色的塗裝也是向來SUBARU車隊的標準塗裝。



目前原廠還未公布其相關性能數據,不過像這樣一部賽車的性能一定會讓對手倍感壓力。未來在外觀方面相信不會與Impreza WRC Concept相差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