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輪賽事
  • 2021-07-21 重磅回歸! Red Bull KTM測試車手Dani Pedrosa 8月外卡參賽MotoGP

    現任Red Bull KTM Factory Racing測試車手的Dani Pedrosa,對外宣告Dani Pedrosa將駕駛 KTM RC16 參加2021年 MotoGP 系列賽第 10 場—史泰利亞GP大獎賽,將於8月6日在奧地利Red Bull Ring賽道舉行。

  • 2019-05-23 SUZUKI TSR GSX-R150彰化第二站熱血開戰

    台鈴SUZUKI機車再度與TSR(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聯合舉辦台鈴SUZUKI GSX-R/S 150組別積分選拔賽,第二戰於彰化溪湖K1賽車場展開。

  • 2018-05-28 三陽 SYM Jet S在2018 TSR台南站再度奪冠!

    去年,SYM Jet S 在 TSR 拿下 15 座冠軍獎杯,奠定了賽道王者的地位,在2018 新的賽季,面對各路好手的挑戰,第一站 Jet S 以衛冕者的姿態拿下兩座冠軍。5/27 於台南安定賽車場所進行的第二場賽事,SYM Jet S 延續著開幕站的氣勢,再度奪得二金,分別於 NB 組與 C 組再度奪得冠軍獎盃,持續以驚人的速度累積冠軍獎盃。

  • 2017-08-29 2017 TSR夏的賽車祭典 三陽SYM JETS再添三金!

    TSR第五站也是今夏最盛大的「夏的賽車祭典」,是每年最受矚目的TSR賽事,於8/26、27兩日在彰化溪湖賽車場熱鬧展開。兩天的時間將舉行全部組別賽事,更邀請外國選手前來參賽,因此各組競爭之激烈、總參賽人數之多,絕對是本年度最熱鬧的賽事活動。JETS在本次分別在三個組別奪冠,開賽至今共取得13個冠軍獎盃,大幅領先其他車款。更是首次於NB組獲得冠軍,寫下新的里程碑!

  • 2014-10-15 主場優勢 ACRR台灣站 台灣車手表現亮眼

    被譽為亞洲地區摩托車手育成搖藍的2014亞洲盃機車道路賽台灣站在PGO連續三年贊助提供車輛之下順利落幕,台灣選手不負鄉親父老的支持擊敗來自澳門、菲律賓、日本等眾家好手為台灣留下五座個人獎與團體組冠軍,成果相當豐碩!

  • 2014-03-07 BMW M4 Coupe 將擔任 2014 MotoGP Safety Car

    賽車場除了是各家車廠進行較量的聖殿外,場外的行銷戰爭同樣打的火熱。為了拉抬BMW M4 Coupe的曝光度,BMW決定2014年MotoGP賽事就用該車做為Safety Car使用。

  • 2013-04-08 永遠跑在前面 BMW M6 Coupe將擔任2013 MotoGP Safety Car

    2013年的MotoGP賽季於8號台灣早上於卡達舉辦開幕首戰,首戰精彩的廝殺攻防讓熬夜爆肝的車迷大呼過癮。而按照往例官方也公布今年的Safety Car車種,由BMW的M6 Coupe擔任這項重責大任。

  • 2012-10-29 【MotoGP】人助自助 YAMAHA 車隊J.Lorenzo澳洲站提早封王

    雖然MotoGP比賽還剩下一場,不過YAMAHA 車隊的J.Lorenzo在結束澳洲站的比賽後以350分的積分確定提前獲得2012 MotoGP冠軍車手的頭銜,這也是Lorenzo繼2010年之後再度替自己拿下象徵冠軍車手的1號背號。

  • 2012-10-16 亞洲機車錦標賽台灣站落幕 HONDA清成龍一奪冠

    睽違好久台灣第一次舉辦的國際級賽事2012亞洲機車錦標賽(ARRC)暨亞洲夢想盃(ADC)禮拜天在大鵬灣正式落幕。等級最高的SS600組由HONDA車隊的清成龍一率先衝過方格旗,而Kawasaki車隊的藤原克昭則以1:45.360的單圈成績創下大鵬灣最速單圈紀錄。

  • 2012-08-28 Melandri再下一城  BMW SBK廠隊暫居領先

    8/26舉辦的FIM WSBK(世界盃超級摩托車賽)俄羅斯分站,BMW廠隊車手Leon Haslam與Marco Melandri分別於Race 1與2創下單圈最快記錄,Melandri更以驚人之勢勇奪Race 1亞軍與Race 2冠軍,不僅令他以308.5的積分暫居車手排行榜第一,亦使BMW於車廠競賽部分以361分領先歐日群雄。

  • 2012-08-13 義大利人受夠義大利車 V.Rossi明年將重返YAHAMA車隊出賽

    對於車迷來說現在無論是兩輪或是四輪賽事都是暑休的時候,而按照慣例車手除了開始安排度假行程之外,暗潮洶湧的合約戰也打得如火如荼。其中傳聞已久的Rossi去留案終於拍板定案,YAHAMA官網發出新聞稿證實明年Rossi將騎著M1賽車替YAHAMA車隊出賽,而DUCATI也在官網發新聞稿祝福Rossi一切順利。

  • 2012-02-09 越慢越好!Jorge Lorenzo考駕照

    雖著即將到來的賽季,各車隊無不緊鑼密鼓的展開測試,希望在賽季來臨之前把車輛調校到最佳狀態。不過貴為兩輪世界冠軍的YAMAHA車隊車手Jorge Lorenzo卻還得在這的節骨眼上跟車隊請假,理由是他得去考駕照。

  • 2011-10-23 MotoGP傳憾事 Marco Simoncelli賽道事故送醫不治

    MotoGP在賽季結束倒數的第二場比賽傳出了不幸的消息,在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所的比賽當中,58號義大利籍的車手Marco Simoncelli轉倒後接連遭遇後方兩輛賽車追撞,由於傷勢過重緊急送醫後仍於下午宣告不治,比賽也再打出紅旗後宣佈取消。

  • 2011-05-18 經典紅白機 YAMAHA 推出WGP 50週年特式版 YZR-M1

    不只百貨公司,車廠也是有週年慶的。比如說今年Mercedes-Benz建廠125週年就在世界各地舉辦各式各樣的展覽與遊行來慶祝。而2011年對於YAMAHA來說同樣是相當具有紀念意義的。因為自1961年起YAMAHA就開始參與GP賽事,在參賽滿50年的當下YAMAHA推出了紅白塗裝的YZR-M1特式車,要向50年來的剽悍賽道史致敬。

  • 2011-05-15 【MotoGP】HRC同室操戈 Simoncelli搞斷Pedrosa鎖骨惹眾怒

    在F1賽道內車隊為了獲得最大利益對車手下達車隊指令是習以為常的一件事。但是在MotoGP比較不來這一套,誰有本事誰就當一哥。過去Lorenzo與Rossi同在YAMAHA時就曾鬧的不相往來。不過在法國站的比賽Simoncelli可真的捅出大樓子了,而這一捅還扎扎實實的捅在同廠隊友Pedrosa上!

  • 2011-01-18 【MotGP】Ducati 2011塗裝亮相 25家廠商冠名贊助

    熱情如火的義大利人似乎總有滿滿的活力與熱情,一刻也靜不下來。雖然現在各地天氣冷颼颼,但每年這個時候這些義大利車隊總會舉辦一場冰上運動會,然而這場冰上運動會不單單僅是場健康活力的員工旅遊而已,因為在這個時候Ducati也正式對外公布新賽季的塗裝,多達25家廠商的贊助補丁讓Ducati有如丐幫一樣花俏!

  • 2010-11-08 和M1吻別!Rossi寫下 MotoGP 2010賽季動人的句點

    很多時候我們常會聽到情侶或夫妻對愛車的另一半抱怨道:你簡直愛車勝過於愛我,你乾脆跟你的摩托車在一起好了!不過在賽車場上又有什麼比一個吻別來的更令人動容呢?就在2010 MotoGP的最終站Valencia的比賽結束後,Rossi與他的賽車M1吻別的畫面讓全場車迷印象深刻!

  • 2010-11-01 拼一個離去的身影!Lorenzo葡萄牙奪下本季第八冠

    雖然早在10月10號所舉行的馬來西亞站時Lorenzo早已提前拿下2010賽季的世界冠軍車手,但比起充滿算計的F1來說,Moto GP即便戰到最後一圈都是拳拳到肉。在葡萄牙所舉辦的本季倒數第二場賽事大家都拼盡全力,要拼一個美麗轉身背影。

  • 2010-10-03 【Moto GP日本站】風水輪流轉 Casey Stoner連兩勝

    許多車迷都習慣在週日的晚間收看Moto GP的賽事,不過今天可是中午就展開激烈的賽事。比賽來到倒數的第五站日本,由於事關最後年度車手總冠軍的出線,因此今天的日本站格外激烈。

  • 2010-09-20 Ducati反撲 西班牙Aragon賽道稱雄

    在今年的MotoGP的賽事當中,除了第一站為Valentino Rossi所奏的義大利國歌外,其餘的比賽都被西班牙籍的車手囊括冠軍。不過在西班牙所舉辦的Aragon GP代表紅潮的Ducati車隊覺醒,除了澳洲籍的Casey Stoner率先衝過方格旗外,隊友Nicky Hayden也在今年賽季首度站上頒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