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2023-10-25 【2023日本移動展】HONDA CI-MEV

    HONDA在今年日本移動展中所展出的CI-MEV是以符合日本國土交通省對於「超小型移動載具」規範,也就是車身長寬高要在輕自動車的規格以內、乘客數為二名、定額功率輸出在8kW以下(或引擎排氣量125cc以下)所設計的電動車輛。

  • 2023-10-25 未來電動車雛型,Toyota FT-3e概念車亮相

    不要把這款概念車Toyota FT-3e與令人興奮的概念跑車FT-Se混淆,FT-3e是一款以實用為主的跨界車型,它與電動跑車使用共享部件。採用特殊前衛風格,設定為下一世代的電動車,原廠尚未公布太多詳細技術規格,對它充滿著神秘感。[STOP]外觀造型使用大面積LED日行燈和懸浮式車頂,充斥著未來氛圍,看起來像極了2023年的bZ電動車後繼車款。

  • 2023-10-25 Toyota FT-Se看到MR2影子,概念跑車接近量產!?

    2021年底,Toyota以其全系列電動概念車讓整個車壇感到驚訝。其中,引人期待的Sports EV帥氣外表更受到矚目,如今在日本Mobility Show上,這款零排放性能車的進化版本正式亮相。[STOP]被稱為FT-Se的這款雙座跑車自豪地擁有Gazoo Racing專屬品牌,並擁有中置引擎跑車的外觀比例,或許已經離量產道路不遠。

  • 2023-10-25 轉子引擎復出,經典MX-5、RX-7未來展望Vision SP概念車

    Mazda MX-5是該品牌最著名和受人喜愛的車款之一,但隨著電動化時代的到來,它會有著甚麼樣的轉變呢?日本東京車展上,Mazda展出概念車Vision SP,向世人展示這系列車款的未來方向,而它並非單單只是MX-5的後繼車新概念[STOP],其中將搭載著FD RX-7的重要元素,轉子引擎的復出讓大家看到Mazda對造車工藝的執念。

  • 2023-10-17 【2023日本移動展】AIM EV MICRO 01

    日本獨立汽車開發工程公司AIM將在今年日本東京舉辦的2023年日本移動展(前身為東京車展)中,首度亮相他們準備在2025年推出上市的微型車「AIM EV MICRO 01」。

  • 2022-01-14 Toyota GR GT3 Coupe Concept號稱最強賽車

    日本最受矚目的東京車展開跑,Toyota攤位推出全新GR GT3概念車,雖然還屬於概念階段,但整體的樣貌已接近真實賽車,碩大的天鵝造型GT尾翼更是成為賽車最大亮點,GR GT3可以算是Toyota近期發布最受到注意的概念車之一。

  • 2021-12-27 東京車展,Subaru發表 STI E-RA純電概念車

    Subaru正準備參加2022年東京車展,車展中將推出一系列有趣的概念車,其中包含STI運動特仕車型。而眾多展演車型中,最重要的車款為STI E-RA概念車,它是品牌標誌性的電動車,也宣告著電動時代來臨。另外,除了STI E-RA概念車外,也可看到WRX S4、Levorg和BRZ的STI性能特仕車。

  • 2019-11-04 【2019東京車展】MITSUBISHI三部概念車款齊發

    日本MITSUBISHI汽車在今年東京車展上以他們所擅長的電動化技術,特別是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技術作為參展的主軸,而在會場上所展示的三款該念車也分別代表著他們未來對於中型SUV、小型SUV及輕自動車等級距採用電動化技術來推出市售新車的開發計畫。

  • 2019-10-30 【2019東京車展】LEXUS LF-30 Electrified概念車

    LEXUS在今年東京車展上發表了一款用來展示品牌未來電動化戰略方向的電動概念車─「LEXUS LF-30 Electrified」。

  • 2019-10-30 【2019東京車展】NISSAN Ariya Concept概念車

    日本NISSAN汽車在今年東京車展上發表了Ariya Concept電動跨界休旅概念車。這部電動概念休旅採用了NISSAN新開發的電動車專用底盤,以及前後軸各配置一具馬達的四輪傳動系統。除了強悍的起步加速表現外,在各種不同路況下都能維持優異循跡能力,提供高度的乘坐舒適感受與安心感。

  • 2019-10-24 【2019東京車展】Mazda MX-30 首款量產電動車

    作為Mazda繼Mazda3、CX-30之後的第三款新世代車型,人馬一體的精神又延伸到全新領域,正式發表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車MX-30。MX-30的車身尺寸為4,395mm × 1,795mm × 1,570mm,軸距2,655mm,使用鋰電池為馬達電力來源,目前暫定電池容量為35.5kWh,而且配備了對開式不對稱車門設計。而特別開發的電動踏板,各項先進技術與全新e-SkyActiv電子驅動技術,

  • 2019-10-23 【2019東京車展】 HONDA Fit第四代大改款

    日本HONDA汽車在今年東京車展上全球首度發表小型掀背車Fit第四代大改款新車。預計將於2020年2月在日本上市。

  • 2019-10-23 近距離移動的未來式! TOYOTA超小型電動車

    TOYOTA汽車在東京車展上發表了一款身材迷你的電動車,車名就叫做「超小型EV」。預計於2020年冬季在日本上市,成為首款在日本國內正式量產市售的電動車。

  • 2019-10-15 【2019東京車展】TOYOTA LQ概念車

    TOYOTA在2017年CES電子展展示過一台名為「Concept-愛i」的概念車,強調對未來愛車的新體驗,而這次在東京車展上亮相的這部「LQ」概念車則是更具體與忠實實現Concept-愛i的概念,搭載由與位於美國的TOYOTA研究中心所共同開發的AI人工智慧助理與自動駕駛功能,帶來全新的人車關係。

  • 2019-10-14 【2019東京車展】TOYOTA Mirai Concept概念車

    TOYOTA的Mirai可說是全球市售氫燃料電動車的業界先驅之一,自2014年底上市銷售以來已在全球賣出約一萬輛,讓氫燃料電池車的普及話題越來越受到重視。而在今年東京車展所要展出的Mirai Concept概念車則是新一代Mirai進入開發最後階段的版本,預計於2020年末市售版正式上市。

  • 2019-10-13 【2019東京車展】Yamaha Land Link、E01、E02、YPJ-YZ

    Yamaha預定在45屆東京車展中展出多款新車與概念車型,其中包括摩托車、三輪電動摩托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輔助自行車與自動駕駛解決方案。本次展出車型之中,共有六款車為全球首發,其中兩款車將在車展當天首度公開,至於新年式YZF-R1和Tenere 700等兩款車則是首次在日本發表。

  • 2019-10-13 【2019東京車展】TOYOTA Granace

    日本TOYOTA汽車在今年東京車展中將發表一款全新全尺碼廂型旅行車Granace,預定今年之內就可以在日本上市。

  • 2019-10-09 【2019東京車展】TOYOTA e-Palette東京奧運/殘障奧運式樣

    日本明年將主辦東京奧運,TOYOTA汽車也先在今年東京車展上秀一手,發表「e-Palette 2020東京奧運/殘障奧運式樣」自動駕駛車。

  • 2019-10-08 五款概念車齊發! SUZUKI 2019東京車展參展概要

    一向專注於生產小型車的日本SUZUKI汽車在今年東京車展上,以「WAKU WAKU (日語:` 興奮期待 `之意)SWITCH for EVERYONE: Excitement for you, excitement for everyone」為主題,強調新時代為汽車世界所帶來的變化。

  • 2019-10-02 【2019東京車展】NISSAN IMk

    擁有日本輕自動車等級嬌小車身尺碼的IMk是一部搭載著新開發電動車底盤的新時代純電動小車,高雅的設計讓它不管是身處先進繁華的都會區或是在有著日本傳統歷史之美的街道上都能融入而無違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