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 2022-10-25 【2022巴黎車展】RENAULT Kangoo E-Tech Electric

    RENAULT汽車在今年巴黎車展上首度公開了小廂型車「Kangoo」的新純電版車型Kangoo E-Tech Electric。其實在車展之前,Kangoo車系中的商用版車款Kangoo Van已經率先在歐洲發表了電動車型,這次巴黎車展則是乘用的Kangoo純電車型發表舞台。

  • 2018-10-29 加速時引擎轉速下降? TOYOTA新油電動力系統有亮點

    TOYOTA汽車在本屆巴黎車展中除了Supra的賽車版與燃料電池車Mirai外,其他參展車款都是搭載油電動力系統,展現TOYOTA在歐洲地區佈局油電動力產品的積極度與企圖心。而在其中參展的新Corolla Touring Sport與Corolla Hatcaback都有兩種油電動力系統的選擇。

  • 2018-10-13 【2018巴黎車展】AUDI SQ2

    德國AUDI汽車在今年巴黎車展中,發表了小型跨界休旅車Q2的高性能版本車型「SQ2」。

  • 2018-10-11 【2018巴黎車展】BMW i3 120Ah車型

    德國BMW車展上發表旗下電動車i3的大容量電池版本追加車型-120Ah,讓續航里程更為增加。

  • 2018-10-11 【2018巴黎車展】AUDI R8 LMS GT3

    繼2015年的R8 LMS、2016年的RS 3 LMS TCR與2017年的R8 LMS GT4之後,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部門今年推出他們的第四部新車款R8 LMS GT3在巴黎車展上登場。延續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在全球短程賽或耐久賽事上的成功,這部新車款也將在科技上與維修調校成本上更貼近車隊客戶的需求。

  • 2018-10-10 【2018巴黎車展】RENAULT EZ-ULTIMO概念車

    法國RENAULT汽車在今年巴黎車展上全球首展一款完全自動駕駛的電動概念車-EZ-ULTIMO。

  • 2018-10-08 【2018巴黎車展】全新世代BMW X5巴黎車展正式現身!

    身為豪華運動休旅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 級距的開創者,BMW X5不僅是X家族起源的象徵,更是豪華大型運動休旅車款的領導指標。全新世代BMW X5重新定義「X」車系設計語彙,車身以更紮實壯碩的肌肉線條刻劃霸氣外型;內裝配置上搭載多項突破性創新科技,導入全數位虛擬座艙整合領先業界的車聯網服務;更運用頂級材質,打造出融合機能與美學的靜謐車室,展現大器豪華的霸主之姿。全

  • 2018-10-08 【2018巴黎車展】KIA Proceed五門獵跑

    KIA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以概念車預告全新五門獵跑Proceed車型即將問世,今年巴黎車展果然公開它的量產版本,預計11月開始量產,最快明年Q1交車。 這款車是專為歐洲開發的車型,而Proceed當初自Cee'd(現已更名Ceed)獨立出來之後,如今再次衍生五門的掀背旗艦,KIA又將產品最注重的年輕特質與情感再次彰顯,直接切入歐洲家庭用車市場競爭最激烈的中型尺碼,切圖以獵跑之姿開創全新級距。

  • 2018-10-08 【2018巴黎車展】DS3 Crossback

    法國PSA集團旗下的高級車品牌DS在今年巴黎車展中發表了名為DS 3 Crossback的新車款。DS在脫離CITROEN成為獨立的高級品牌後,陸續推出DS3、DS 3 Cabrio、DS 4、DS 4 Crossback、DS 5、DS 7 Crossback等車款,不斷擴大產品陣容。而在全球小型運動休旅車市場銷售氣氛熱烈的趨勢之下,DS也為小型車DS3追加了這部衍生的跨界休旅車。

  • 2018-10-04 【2018巴黎車展】導入F1 MGU系統,Infiniti Project Black S概念車亮相

    2017年Infiniti就透露說他們將運用F1科技導入市售車中,透過動能回收系統與現行引擎結合推出Project Black S概念車,而這輛車正在巴黎車展中展演。聽起來與Mercedes-AMG Project One有些類似,兩者間最大差別在於賓士是把整顆F1引擎植入市售車上,而Infiniti則是指倒入MGU動能回收系統作為車輛Hybrid混合動力單元。

  • 2018-10-03 【2018巴黎車展】Porsche 911 Speedster量產前概念車

    為慶祝品牌成立70周年,保時捷在今年六月公開以 Heritage Design復刻設計版本推出911 Speedster Concept,概念車已於巴黎對外亮相。這款車是由位於Weissach 的 Porsche Motorsport 賽車部門,與Style Porsche和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所共同研發,保時捷已決定明年正式投入量產,不過只會生產1948輛,

  • 2018-10-02 【2018巴黎車展】Porsche Macan小改款歐陸首演

    Porsche在巴黎首度公開歐規Macan小改款,搭載高效能2.0 升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之外,於設計、舒適性、互聯網服務與駕駛動態表現等面向均有顯著改進,配備亮點包括3D LED 光條尾燈設計,及搭載10.9吋螢幕的小改款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

  • 2018-10-02 【2018巴黎車展】 SMART Forease敞篷電動概念車

    M-BENZ汽車旗下的子品牌SMART之前宣布了於2020年時將會讓全車系電動化,且現階段已經在美國、加拿大與電動車販賣比例很高的挪威等國家停止引進汽油引擎車,統一銷售電動車款。順著這樣的策略,到2020年時就會擴大至全球市場。

  • 2018-09-26 【2018巴黎車展】前衛科技的復古風情 PEUGEOT e-LEGEND CONCEPT

    汽車的未來科技一定非得包裝成行走太空船,才能表現出次世代的設計理念嗎?Peugeot有不同的看法。最新公開的e-Legend概念車就保留了70年代復古風情,溫暖的木質飾板下,內部卻藏有純電動力系統、全自動駕駛、整合資訊顯示系統和語音控制個人助理等先進功能,讓所有人見識到追逐未來科技不一定就要放棄傳統。

  • 2018-09-11 【2018巴黎車展】越南品牌義大利設計! VinFast SUV與Sedan

    來自越南的新車廠VinFast今年將在巴黎車展中發表兩款該廠的創業處女作,分別為Sedan與SUV。兩車除了展現造型、安全、創新、領先等品牌價值外,更請到了義大利著名的工業設計團隊Pininfarina來負責這兩款車的造型設計工作。

  • 2018-09-04 LC風格移植! LEXUS RC小改款巴黎登場

    日本TOYOTA汽車海外市場高級品牌LEXUS宣布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上首度公開RC雙門跑車小改款車型。

  • 2018-08-08 運動版來了! SKODA Karoq Sportline巴黎車展見!

    VW集團下捷克汽車品牌SKODA的中小型運動休旅車Karoq自2017年問世加入SKODA SUV家族後主打日常用車的便利性例如手機無線功能、影音與行動裝置連結整合,再加上實用的乘坐、收納與行李空間來吸引消費者。

  • 2018-05-14 0-100km/h兩秒內的嚇人加速! ASPARK Owl巴黎車展接單

    來自日本的ASPARK宣布將在今年巴黎車展展出一部以挑戰世界最高加速表現為目標的Hyper超跑-Owl。總公司設於日本大阪的ASPARK於2005年創立,其事業本體是工程師的外包服務。旗下約2300名員工中有九成是工程師,透過承接外包案方式讓這些工程師參與機界、店機、IT、化學等各個領域的企業開發計畫。

  • 2016-11-03 【2016巴黎車展】RENAULT電動小車ZOE小改 續航力上看400公里

    法國RENAULT汽車在巴黎車展上發表了旗下電動小車ZOE的小幅改良新車型。ZOE自2012下半年在法國上市,是屬於歐洲B Segment小車級距的五門掀背電動車,除了法國本地為主外,也有在歐洲一些主要國家上市銷售。

  • 2016-10-27 【2016巴黎車展】NISSAN Micra(March)第五代大改款

    日產汽車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發表了都會掀背小車Micra(日本與台灣都稱為March)的第五代大改款車型。這部最新世代的Micra是以全球最大的掀背車市場-歐洲地區為主要目標市場所開發,造型線條比過去更為豐富,設計上也更為活潑化,擺脫過去「小饅頭」的印象而更加吸引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