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最新力作Urus Venatus S,鍛造碳纖維此車重點

記者:Dean 2024-02-22

Mansory是一間不低調的改裝公司,經過它們改裝過的高檔車,都有著非常亮麗又高調的造型,就像這次的全新作品Lamborghini Urus Venatus S。Mansory將原本Urus Venatus再度升級,誇張的空力套件結合鮮艷顏色,極具恐怖的動力輸出,讓Urus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全球限量9輛,鎖定那些喜歡與眾不同的金字塔頂端買家。

4

Mansory針對Urus進行視覺上的進化,手法非常大膽。車輛前半段採用非常多的鍛造碳纖維零件,包括前保險桿、引擎蓋和葉子板;前保險桿的造型比起原廠多了非常多格柵,看起來非常複雜。頭燈造型維持原廠,下方增加LED日行燈,燈的線條與頭燈內部的光源相同,有著無法認錯的品牌形象。

3
3
鍛造碳纖維引擎蓋貫穿車頭引擎蓋一路延伸至車尾,前葉子板上看得到通風的鰭片,能快速帶走輪弧內亂流以及煞車溫度。輕量化材質涵蓋車頂、側裙、尾翼、後擾流以及後葉子板。鋁圈換上我們俗稱的大餅框,黑色鋼琴烤漆處理相當有質感。車身顏色為漸層式噴塗,部分保留鍛造碳纖維紋路,烤漆從黑色慢慢轉成紫色。
3
3
進到車內,第一眼感覺是NBA洛杉磯湖人隊的配色,駕駛座椅紫色皮革為主要色調,中間有一條黃色條紋,副駕座椅則是黃色為主色,中間一條紫色條紋,後座也是依照前座樣式打造,雙色調是車內特別營造出的風格樣式。至於車內其他部分,則是統一使用黃色皮革包覆,同時還搭配碳纖維飾板讓車內更加戰鬥。
3
3
動力方面,Urus Venatus S的基礎來自於先前推出的Venatus Evo S,動力總成依舊維持V型八缸雙渦輪增壓系統,可產生900匹最大馬力與1,100牛頓米最大扭力。Mansory聲稱Urus Venatus S可以在2.9秒完成0-100公里/小時加速,最高時速則可高達323公里/小時。
3
3
最後,強烈建議洛杉磯湖人隊的球員或者球迷可以購買這輛全球限量9輛的Urus Venatus S,因為它的整體配色就跟湖人隊的顏色相同,如果已被在繡上專屬球員背號,拿來作為聯名車款一點都沒有違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