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與ARB改裝品牌合作,推出D-Max戶外露營套件組

記者:Dean 2024-01-24

皮卡風潮席捲全世界,多功能的用途讓生活變得有趣,日本品牌Isuzu旗下的D-Max皮卡是款相當熱銷產品,主要對手有Toyota Hilux、Ford Ranger等,市場上也推出相對應的改裝品。澳洲知名的4×4改裝公司ARB,近日鎖定Isuzu D-Max,推出一系列改裝配件,其中就包含最夯的露營帳篷。

4

3
ARB的配件玲瑯滿目,配件系列包括各種露營帳篷,像是有硬殼和梯子的RB Esperance頂篷帳篷,多功能的ARB Flinders頂篷帳篷,以及具有梯子和附屬架構的RB Simpson III頂篷帳篷。所有這些帳棚都可以無縫連接到廣受歡迎的ARB Ascent硬頂貨斗罩上,現已作為D-Max原廠選配項目之一。
3
3
各種不同的套件還有助於將D-Max打造成極致越野露營車,其餘套件包含Slide Kitchen,其中帶有一個瓦斯爐、水槽和可作為收納空間大抽屜。ARB還為D-Max提供冰箱以及一個大型遮陽側邊帳等。
3
3
考慮到開著D-Max的消費者,不會單單享受露營樂趣,越野挑戰更是這類族群的最愛,ARB開了越野配件,幫助車主輕鬆抵達那些不易到達的露營之地。這些配件包含脫困板,用於攜帶物品的車頂架、特殊掛架以及脫困救援包,裡面包含一條可承受4.75噸拖車帶、鉤環與皮手套。
3
3
Isuzu英國經銷商銷售主任表示,他們與ARB的合作超出預期,所提供的配件都是非常高品質的產品,D-Max車主實際在戶外使用到ARB產品都讚譽有加,雖然這並非Isuzu原廠推出產品,但能更越野改裝套件大廠合作,有助於在銷售上大大提升買氣。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