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GTS進化登場 性能小提升 實用更加分

記者:Alegna 2023-12-19

McLaren推出全新McLaren GTS,用以取代原本的GT車型,透過更強悍的動力輸出,以及應用輕量材質技術,為整體性能表現帶來小幅度提升;此外,McLaren GTS於駕乘舒適感、行路精緻度和行李裝載空間皆有所改善,確保了日常實用和長途駕駛和的舒適性。

4

動力配置M840TE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提升至 635PS,相較 GT 提升15PS。搭配7速SSG變速系統,0-100km/h 僅需 3.2 秒;0-200 km/h 加速僅需 8.9 秒,最高車速326 km/h,並且標配起跑控制系統。

3
McLaren GTS特色在於具有頂尖的馬力重量比設計,具有超跑等級的動態性能表現,卻仍能兼顧舒適與實用。原廠運用 McLaren 獨特的MonoCell II-T 碳纖維單體底盤,結合動力與輕量化科技,打造出僅有 1,520 kg的車身重量,相比舊款的 GT 車型,車重一舉減輕 10 kg ,馬力重量比也達到每公噸 418ps的傲人水準。
3
在材質應用上,McLaren GTS車頂鈑件採用再生碳纖維,車身後上部也以碳纖維材質,用以降低整體重量和車身重心,搭配智能懸吊輔助系統與標配的碳纖維陶瓷煞車,使其獲得更為精準的轉向回饋,帶來無與倫比的純粹駕駛樂趣。
3
全新McLaren GTS車身外觀標配亮黑色部件點綴,一展自信風格,新增全新車色“Lava Grey”選配,以及 GTS 專屬的 Turbine 鍛造輪圈;車室內裝新增俐落運動風格選項,採用新推出的雙滾邊紋路,搭配鮮明對比縫線的Softgrain Aniline 皮革座椅。
3
車輛並且配備全新車身揚升系統,結構經過重新設計,僅需4秒時間即可讓底盤離地高由110mm增加至130mm,較諸原先GT縮減一半的運作時間,搭配前150公升、後420公升的行李裝載空間,更適合作為日常生活的座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