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續航力達1,127公里,插電式氫燃料Revo Zero Energy開放預訂

記者:Dean 2023-12-18

電動車最怕碰到的就是充電問題,為了要改善此問題,一家名為Revo Zero的新創公司推出一款名為Energy的新車型,將電動車與氫燃料兩種優勢結合,就有點類似增程版電動車,當電池滿電、氫氣充滿,最高行駛里程可達1,127公里,現已開放訂車,只要500塊美金,不喜歡可全額退。

4

據悉,新創企業的創立風潮似乎慢慢消退,在這不是非常景氣的環境下,但還是有一些公司想對未來能源成立創業之路。最近有一家名為Revo Zero的新創公司,推出一款名為Energy的新車型,將會搭載插電式燃料電池動力,現已開放預訂,只要500美元,不喜歡可全額退。

3
3
Energy車身外觀就像一輛跨界風格小型廂型車,具有圓形線條前保桿、強眼格柵以及相當醒目燈條。由於動力來源是電動馬達,車頭水箱護罩的進氣孔無太大要求,外擴輪弧更帶來霸氣視覺感。特殊的車門機構微四個滑門,後門開啟方式就如同廂型車向後開,前門則是採向前方開啟的特殊結構。
3
3
除了設計獨特的車門開啟方式,Energy還擁有全景玻璃天窗以及簡約的風格造型。與此同時,後方尾燈的樣貌幾乎仿照車頭燈條,進一步達成前後呼應效果,豐富其外觀特殊亮點。
3
3
Revo Zero對車內設計沒有透露太多相關資訊,但他們宣稱會使用三排座椅型式,第二排採兩張獨立座椅。車內配有平把式方向盤和一個L型顯示螢幕,包括數位儀表板、音響專用多媒體資訊幕和直立式娛樂系統。至於內裝細節,Revo Zero提到會有木質和碳纖維飾板,第二排座椅會有獨立螢幕。此外,還提到了車內反饋照明,但具體細節並未透露。
3
3
至於動力方面,Revo Zero表示這款車型將搭載一種名為“插電式燃料電池”的動力系統,也就是結合了氫燃料電池和電動車兩種技術。公司聲稱就是結合兩種技術的優勢,並捨棄其缺點的組合。雖然細節尚不明確,但Revo Zero表示,電動車電池為主要電力來源,沒電情況下才會由氫燃料電池介入。這就好比是汽油增程版電動車,一開始都是由電池為主力動力來源,當電力不夠時氫燃料電池便介入對電池進行充電。儘管我們無法得知更多相關細節,但公司承諾Energy最大行駛里程可達到約1,127公里,充電來源能在家充電或者花七分鐘加氫氣。
3
車輛的一切細節都尚未公告,Revo Zero已開放接受預訂,訂金只要500美元可員額退款。不過對於潛在買家可要謹慎行事,因為Revo Zero也尚未公開車輛生產時間排程,只說最終日期尚待確認,只強調正在努力進行測試,並遵守所有車輛安全法規,讓車輛可以合法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