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oo兄弟車 Mercedes-BENZ Citan Tourer長軸車型歐洲上市

記者:haya 2023-12-13

由Mercedes-BENZ輕型商用車Citan所衍生的乘用廂型車Citan Tourer十二月在歐洲開始接受長軸車型的訂單,德國當地的入門價格從3.31萬歐元起跳。

4

輕型商用車Citan於2012年四月誕生,是Mercedes-BENZ與RENAULT合作,以RENAULT的「Kangoo」為基礎所開發。現在已邁入第二代的新Citan同樣是在與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合作之下所開發,但在外觀上仍能一眼讓辨識出是部Mercedes-BENZ。

3
3
3
這次發表的Citan Tourer長軸車型軸距達到3100mm,比標準車型增加384mm,車內第二排標配三張獨立座椅,並可選配二張第三排座椅,最多可容納七名乘客。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都可以輕鬆放倒椅背創造出寬敞行李置物空間。車身兩側標配滑移車門,開口寬度達到830mm,車內行李廂的高度則為550mm。電子駐煞車為標配,「KEYLESS-GO」免持式晶片鑰匙則為選配。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