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Genesis X Gran Berlinetta Vision Concept神秘面紗

記者:Dean 2023-12-04

Genesis最新的X Gran Berlinetta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近日在Gran Turismo世界系列世界賽車遊戲中震撼亮相,儘管這款概念車是不會走到量產化的地步,但其極具未來感的設計和強悍的動力配置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4

這款概念車以其前中置引擎設計為亮點,呈現出華麗而曲線優美的車身,低矮的車頂和流線型外形帶來極佳的風阻係數(0.34Cd),在設計中融入Genesis獨有的設計元素,例如標誌性的四燈設計,燈光貫穿車身,營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效果。

3
3
在動力方面,虛擬世界中搭載一具高轉速的V6汽油引擎,並採用Genesis的e-SC技術,即電動增壓器,創造出令人驚嘆的870匹馬力和1,071牛頓米的最大扭力。而加入電動馬達後,混合動力系統更是提供了驚人的1,071匹馬力和1,337牛頓米的最大扭力。這種強大的動力配置將帶來令人屏息的駕駛體驗,即便只能在PlayStation的虛擬世界中體驗。
3
3
車內設計同樣令人驚艷,極簡主義的內飾配置,在中控台和方向盤上內建螢幕,巨大的中央顯示螢幕提供多媒體和信息娛樂等功能。兩座位設計簡約而高貴,旋轉顯示屏的門板展現了先進的科技感。
3
3
雖然Genesis X Gran Berlinetta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可能無緣走向現實道路,但它作為一個顛覆傳統、極富科技感的概念車,無疑為Genesis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在Gran Turismo 7中能夠親身體驗這款虛擬超跑的魅力,即便只能在遊戲中實現,也必將成為車迷們的夢幻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