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越野車還是老的好,Land Rover Defender 90網上競標

記者:Dean 2023-11-30

喔喔喔,車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大新聞,一輛1997年Land Rover Defender 90正在拍賣會上掀起高潮,競標價已經突破2023年新年式Defender 90的底價!問題來了,這值得嗎?

4

這台Defender是輛左駕版本,賣家去年在西班牙買到手,然後在2023年初船運到美國。現在有具備美國俄勒岡州的正規車牌,而且在Carfax車輛檢測報告中非常優良。最近還進行了一次整修,之前是綠色的,但為了更吸睛,整台車噴塗上一層迷人的Brooklyn Metallic Grey色。

3
3
雖然沒有現代Defender的奢華配置,但它的黑色軟頂和門頂是可以拆的,連擋風玻璃都能摺疊,一秒變身最適合沙灘巡航的戰車!還有,這輛車裝上了黑色的15吋鐵圈,搭配235/85 Cooper Discoverer STT Pro越野胎,硬派風格相當強烈。
3
3
座艙內的設計和陳設也不遑多讓,用啡色真皮搭配微纖維飾板,還有木質地板、電子後視鏡、中控台嵌入Marshall音響、帶藍牙的Pioneer主機,還有兩個杯架。另外,別忘了相當吸睛的Nardi Torino木質方向盤,有一種反差的衝突美感。
3
3
動力部分,使用一具2.5升渦輪柴油四缸引擎,最大馬力能輸出111匹和264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引擎搭配五速傳統手動變速箱,還有雙速分動箱和可鎖定的後差速器,簡直是越野愛好者的夢幻車款啊!有興趣的車友趕緊搶標吧,這可是一輛極具個性的Defender,現在售價為72,500美金,四天後結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