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彰顯價值! DODGE2016年式 Challenger與Charger重現Plum Crazy經典車色

記者:haya 2015-08-14

美式肌肉跑車一直以來都有不少死忠車迷,一些重要的元素例如寬大車身搭配大排氣量引擎、獨特的車身線條與引擎蓋上的進氣罩等都讓車迷們心醉不已。不過除了這些之外,可別忘記還有一個看一眼就奪走你視線的重要武器,那就是車身顏色。

4

對於擁有相當歷史的DODGE Challenger與Charger這兩款美式肌肉車來說,稱為Plum Crazy的紫車色從1970年代開始就是不少車迷們熱愛的顏色,因此車廠也隨著2016年式新車型的上市,採取限量方式推出Plum Crazy車色,並且先在美國相當著名的老車活動Woodward Dream Cruise中向車迷們展示來造勢一番。這次Plum Crazy經典限量車色可選用的車型相當廣,從搭載3.6升V6引擎的入門SXT Plus車型一直到5.7升的R/T、6.4升的R/T Scat Pact與SRT 392,到6.2升的SRT Hellcat地獄貓都可選擇。

3
3
3
3
這些限量車型在今年九月份就會開始接單,並且於十一月開始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