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第三代Sorento外觀照片公佈

記者:Alegna 2014-08-11

第三代Sorento即將在八月底巴黎車展首演,繼日前KIA提前對外公佈內裝草圖及科技重點之外,首組外觀廠照現在也首度釋出。新車將擁有更厚實洗練的造型與風格,且以表面豐富的細節呈現它的質感。

4

Sorento是KIA所開發的三排座位中型SUV,為了提供更寬敞的車室空間,大改款後的車長4780mm比前款增加95mm,軸距也增加80mm達到2780mm,不過車身則略為降低15mm,成為1685mm。至於造型則呈現出更高級化,並以更寬敞多變的車室空間作為主要吸引買家的特點。


4

不同於其他由德國或美國設計中心所主導的產品,這次的Sorento是由KIA位於韓國的設計工作室所操刀,因此整個風格呈現出很大的差異。車頭方面,如預期配置了具有家族特徵的設計,“虎鼻”水箱罩不僅向外擴展,還特別加入3-D鑽石樣式。更寬扁的橫置尾燈也是新的設計,車點線條更為低斜,車頂架更平貼於車頂,且肩線明顯提高,並在後端以圓潤肩線呈現出動感形象。

3


4

整體而言,輪廓沒有改變太多,車頭也讓人一眼就能辨識出是KIA的車型,不過和現行車款相比,新車的造型因為導入在2013年芝加哥車展發表的Kia Cross GT概念車設計元素,而有多樣的革新作法,同時前代車型的長車頭和D柱造型等特色也被保留下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