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New AUDI TT英國開賣 折合台幣150萬元起

記者:Dean 2014-08-08

擁有時尚兼具科技的AUDI TT,第一代推出就在市場再成轟動。隨今世代演變,AUDI已推出第三代作品TT車型,台灣尚未正式公布上市時間,不過英國已早台灣一步開賣,最入門2.0 TDI車型售價為29770英鎊,折合台幣大約150萬元左右。

4

在英國首批預購車型,動力部分有汽油2.0TFSI與柴油2.0TDI,兩款動力在配備會有等級上的差異。傳動部分,有六速手排以及六速S-tronic可選擇,不過到時台灣應該只會有六速S-tronic,手排引進的機率不高。另外,New TT會有quattro四輪驅動車型外,也會有入門版本前驅設定。


4

搭載汽油引擎2.0 TFSI的TT,最大馬力230PS,最大扭力有370Nm;柴油動力2.0 TDI最大馬力比汽油略小,只有184PS,但是最大扭力高達380Nm,在低轉速的加速力道比起汽油輕快不少。英國預售New TT有搭載S-Line套件車型,車身外觀會有專屬套件,車內也能看到S-Line專屬銘牌,配備比起一般車型豪華,像是麂皮/皮革跑車座椅、key less免鑰匙啟動裝置、12.3吋全彩螢幕、B&O頂級音響、運動化懸吊以及LED頭燈組等。


4

英國目前開始預購,售價從29770英鎊到35335英鎊,最快將會在12月交付首批車輛,台灣目前最快會在明年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