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匹馬力超跑等級純電旗艦房車!i7 M70 xDrive將在Goodwood現身

記者:haya 2023-06-30

BMW宣布將在今年的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展示旗下大型純電房車i7的高性能車型「i7 M70 xDrive」。

4

M70 xDrive車型搭載前後軸分別搭載一具電動馬達,系統綜效最大馬力輸出為660hp、綜效大扭力112.2kgm。比上市初期的動力旗艦「xDrive60」多出了116hp馬力與36.2kgm扭力。其中後軸驅動馬達可輸出489hp馬力,前軸驅動馬達為258hp,在Sport模式下時系統的綜效最大扭力為103.5kgm,而在使用M Launch Control或M Sportboost功能下綜校最大扭力才會達到112.2kgm。

3
在強大動力的加持下,完成0-100km/h加速僅需3.7秒,是目前BMW純電車款中的最速表現,極速則被電子限速於250km/h。所搭載的鋰電池蓄電量為101.7kWh,單次充飽電擁有560公里(WLTP測試規範)的續航里程。

前面提到的M Launch Control透過整合循跡控制系統與引擎控制單元,對電動馬達精準控制,讓車輛可以瞬間將強大動力轉換為壓倒性的加速力道且能銅獅確保不損失循跡能力。M Sportboost則可透過方向盤左側的換檔撥片來啟動,同時也可以在「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功能中切換不同的M Performance專用EV行駛聲浪。
3
i7 M70 xDrive標配電子控制式避震器與具自動車高調整機能的M專用主動式氣壓懸吊,車上也標配包含整合式主動方向盤與主動防傾控制的「Executive Drive Pro」套件,提升操控表現與行路舒適性。腳上則是配備大盤徑的M Sport煞車與21吋的M輕量化鋁圈。

外裝上配備了雙支臂設計的M車外後視鏡、M專屬腎形水箱罩、專用後保險桿內嵌飾板與車前葉子板的M徽飾銘板等。車內配備了BMW橫條互動螢幕,後座為可向後躺傾斜的頭等艙座椅,加上BMW劇院螢幕與「Bowers & Wilkins」音響系統提供後座乘客高度的舒適待遇。此外,透過「My BMW」智慧手機APP就可以遠端操作車輛在狹窄停車空間中自動進出。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