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欲推出V8小型跑車

2003年正式進駐北美市場

記者:DC 2002-08-20

英國知名跑車製造廠ASTON MARTIN,日前對外公開將生產一代號為AM305的V8小型跑車,與目前市面上的對手PORSCHE 911爭奪小型跑車市場。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這款新型的作品,預定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中亮相。


▲ASTON MARTIN DB7

曾在007情報員電影中多次亮相的ASTON MARTIN,堪稱英國跑車中的典型代表,最能詮釋英國紳士風雅氣質,且其中隱藏的性能表現,亦象徵英國追求速度、瘋狂熱愛賽車的不羈靈魂。這項宣示代表了英國跑車廠進軍北美市場的雄心壯志,目標指向消費力逐漸高漲的年輕買家。曾擔任BMW和PORSCHE兩大德國廠執行主管;現任ASTIN MATIN總裁的Ulrich Bez表示,這款新作品將沿用大量Vanquish的開發技術,務求在北美市場的表現一炮而紅。至於車輛的名稱目前尚未定案,可確定的是隨後還將推出敞篷車款,以強化市場競爭實力。

另外一可靠消息指出,在底特律車展前的洛杉磯車展,ASTON MARTIN將展出一款輕量化V12引擎的DB7 Roadster,不但車體結構改良,外觀上也與目前銷售的DB7相互區隔,這款新車預定年產量五十到一百輛左右。